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10中日經典對抗賽之三場盡歿備忘錄
2013/11/11 00:12:30瀏覽558|回應0|推薦6


說真的,我也沒有很介意這三場全輸。

我比較在乎的是,

這隻以業餘為主的中華隊,

是未來這幾年的中華隊主力嗎?

所以,也是說,中職選手以後都不參與的意思嗎?

 

東亞運、亞運或是級數不高、張力不強的系列比賽,

派他們去我沒什麼大意見。

四年後經典賽我們的想法是什麼,

人家日本總教練及國家隊主力都出來了。

我們好像棒協與中職還吵的不休,

有麼複雜嗎?

當然是職業棒球主導阿,好的選手都在他那邊嘛!

 

日本來的這隻隊伍雖也年輕,

但人家只有四個非職棒隊選手,

那怎樣,日本的社會隊也很厲害吧。

何況還有六個金手套。

日本隊這次真的是誠意十足,十足真金。

 

應該這麼說,這次日本隊是來幫中華隊練球的,

下次人家願不願意派這麼高規格的選手,

我可不知道。

不能說我們沒有高規格,

這次旅外球員的助陣,

也算很給面子了吧!

雖然,大家也都沒怎麼發揮!

 

經驗不足,可以用不斷的高強度比賽彌補,

離壘距離、夾殺技巧、滑壘角度、野手選擇,

外野接到球的處理速度,

都可調、可改,看看這幫子球員多年輕阿,

有的是本錢改。

但態度與觀念,就必須一開始扭轉。

 

老問題,

跑壘太慢了,看看人家,傳的稍慢點就上壘了,

 

內野防守太爛,不要把問題怪到場地不平,

日本隊可沒有失誤,最後那個小傳球偏高,

讓陽岱鋼奔上壘,也跟場地無關。

很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陽岱鋼拼命衝上壘,

小遲疑就變失誤了。

 

林翰是打算朝DH發展嗎?

身子骨愈練愈壯是什麼意思!

乍看彷彿看到Lamigo的小胖林泓育,

他現在守二壘,跑跳傳接球之際,很吃力吧!

 

呂明賜號稱亞洲巨砲,

他至少要培養幾個小鋼砲出來吧!

這次中華隊的打擊簡直是慘不忍賭,

雖然日本打的也只比中華隊好一點點,

不過至少人家都能把握住我們每個失誤&

關鍵點的安打阿!

 

投手群是讓我比較驚艷的地方,

鄭凱文、羅嘉仁、王躍霖等旅外也就罷了,

幾位業餘小子,很敢對決!

站上投手丘,眼神都很堅定!

對,就是不要怕!

 

期待中職繼續爭氣,

可以把投手留在臺灣,

省得去了國外,改了投球姿勢,就掛了。

能有幾個王建民與陳偉殷可以出頭。

 

倪福德第一局的威風八面,

第二局就被打爆,

我忽然想起小小郭。

投手開刀後,復健的過程是條艱辛的路,

我理解還想再大聯盟拼鬥的心情,

但其實,真的不用在國外流浪了。

 

舞台,多重要阿!

倪福德好久沒上場投球了吧,

黯然退場的心情,我們很難體會,

挫折,比受傷還要難受的挫折卻這麼容易的橫在前頭。

不過,是條漢子,就趕緊忘記這挫折吧!

 

還有林哲瑄,

他的打擊與守備在有傷的狀況,

依舊讓人放心與熱血。

但是,真的,回家吧!

野手跟投手不同,一場又一場的冷板凳,

能等來什麼呢?

 

這三場比賽,

好像中華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逆轉了。

輸給守備,是最不可以原諒的,

那都是基本功。

 

做英雄何其困難,當狗熊又何其容易!

 

還好有陽岱鋼的陽春砲請了全場喝沙士。

 

中華隊,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94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