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16恭喜兄弟象谷底爬升,一名
2013/05/16 23:30:21瀏覽544|回應0|推薦9

中職開打一直墊底的兄弟象,

終於在五月中旬,

打線回溫,牛棚穩定,

從谷底,爬到第三名。

 

滑落谷底的則是球季開賽前,

十個球評有九個認為,

奪標大熱門的,Lamigo

 

在谷底的原因也很簡單,

打線息火,牛棚不時準備汽油筒,

當然就掛了。

 

奇怪,剛開打的時候,

Lamigo的打線恐怖到某種極致阿!

 

今天這場的勝敗不是我的重點,

會發現,同樣都面臨好多場連敗,

說真的,Lamigo的態度真的就是比不上兄弟象。

 

兄弟象之前的連敗場數一定高於現在落難的Lamigo

但是我就看不出謝長亨的面部表情有過多的情緒起伏,

他還是溫文儒雅的站在老位置,

凝視場上每個球、每一次打擊,

球員致命的失誤,

他也是淡淡的,

讓守備教練去處理。

 

喜怒不形於色,

還不時讚賞其他隊的選手。

接受訪問時,也不疾不徐的說,

會嗎?我怎麼覺得快走出來了!

那自信是堅定的,態度卻很匆容。

 

這我得好好學學,沉的住氣,

是門大學問。

 

兄弟的球員,心理壓力肯定也是大的,

可是真的不會主力球員彭政閔、周思齊的臉上,

看到過多的失落。

恰恰一如往常,

三振是那樣、全壘打也是那樣。

盡全力打好、守好每個球。

 

但今天我真的在Lamigo身上,看到Loser的氛圍,

首先洪總的臉實在是太臭了,

你說總教練是這心情,

那士氣能高到哪去。

 

當然,Lamigo還是有許多漂亮的守備,

但比賽心理戰不是也很重要嗎?

 

Lamigo球員的神情是緊繃的,

相對領先的兄弟象球員的笑容,

Lamigo就更有點提起不勁的感覺,

尤其在進攻的時候。

 

大師兄總是失落的上場下場,

談不上垂頭喪氣,但總是真的,

Lamigo要趕緊調整好阿,

我還是喜歡捉隊廝殺,互有勝負的結果,

那比較有趣。

 

逆風上揚,還是很不容易的,

恭喜兄弟象谷底爬升,

Lamigo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763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