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329 統一獅vs兄弟象vs桃猿vs義大犀牛
2013/03/31 23:33:45瀏覽498|回應0|推薦3

兩場比賽都是逆轉勝,被逆轉那支球隊好苦阿。

球季剛開始,各有各的狀況,

很難說最後的結果,到底鹿死誰手。

當然啦,牛棚強一點、板凳深一點、傷兵少一點,

勝算也就多了那麼一丁半點了。

大家比分都不少,打線都很驚人,

不知道是投手的問題,還是打線真的恐怖。

相對來說,兄弟象的打線就弱了點,

傷兵還一堆。

我看他短期的戰績不會太好,

投手也沒有那種威鎮八方的王牌,

打線莫說關鍵時刻熄火了,安打上壘率都不太行。

我想草總應該心底還是有所盤算吧,

兄弟象通常都在下半年發威,

那就等著瞧瞧吧。

Lamigo,是誰取桃猿這個名字的,真是有夠難聽,

Lamigo的棒子燙的很,

小胖林泓育的揮棒,比起經典賽,

他變的超有氣勢,

好有當年巨炮呂明賜的樣子,

呂明賜也是捕手阿!

以戰養兵,真的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前兩天大師兄林智勝拿單場MVP時,

感性又亢奮對全場爆滿的觀眾說,

「謝謝大家,你們回來了,你們終於回來了。」

天阿,我怎麼又哭了。

大師兄的打擊算是很穩定的猛,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鋒哥打擊,

他在眉目不驚的神情下,

總有著莫測高深的輕鬆。

就像義大犀牛最大的吉祥物Manny

其實他要來台灣打球,我並沒有期待太多,

想著噱頭比實質效益多吧。

不過,看Manny打球真的很有趣,也很享受,

總是充滿喜劇效果。

可能是他也太老油條了,

既看不出他緊張,也看不出他要拼命,

但他也沒在耍寶。

打成安打的時候,總是棒子輕輕一輝,球就出去了,

不過跑壘態度倒是挺好的,

衝鋒陷陣不落人後。

我還蠻同意謝長亨的看法,

他會愈來愈恐怖,因為心態不同。

就跟看中華隊比賽,與看中職比賽心情也很不一樣,

看中華隊比賽,就希望我們投手每一球對方都打不到,

打到了,也一定被接殺、被封殺、被觸殺,

可是看中職就是,兩邊儘量打吧,

互有超前,最後再來一決勝負。

只是,各隊的防守也太弱了點,

我都不知道陳鏞基還會失誤,

是球場不夠平坦嗎?

胡金龍也是,

最不可思議的是,傳球也能有這麼多暴傳,

高國輝不知道是不是傷還沒全好,

幾個球都沒處理好,那都不是我記憶中的兇猛左外野手。

唉,中華隊好強阿。

有一球得說說,

義大犀牛十局下半那記強迫取分,

好久沒看到這戰術,執行的好精彩阿。

三壘上的鄭兆行先跑,

打擊的林瑋恩再觸擊,

變成內野再見安打。

少掉或是慢了哪個步驟都不行,

兩人都是充滿英雄式的跑壘。

好熱血。

我真的很喜歡看最後比賽結束,

勝利一方從休息區衝出來彼此擁抱,

那擁抱真是過癮。

義大犀牛6:5十局下逆轉,險勝Lamigo

統一獅九局下,不能說逆轉,是差點被兄弟象在九局上逆轉,

最後是3:2,統一獅險勝。

統一獅自己失誤,差點斷送江山。

回去好好練練接傳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745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