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私生活總結
2011/02/07 12:29:01瀏覽1233|回應3|推薦20

最好看的電影,十月圍城、型男飛行日記。

最震撼的電影,阿凡達。

最好睡的電影,危機倒數。

最難看的電影,蘇乞兒。

最失望的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

最不知如何評論的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

 

年度演員,喬治庫隆尼、吳君如。

年度音樂,歲月神偷,Echoes of the rainbow

 

最好笑的電視劇,媳婦的美好時代。

最哭笑不得的電視劇,新紅樓夢。

年度演員,海青。

 

最感動的一首歌,阿密特,張惠妹。

最屌的一首歌,給自己的歌,李宗盛。

最喜歡的一首歌,追追追,蘇打綠版。

 

年度專輯,阿密特。

年度歌手,張惠妹。

 

最有Fu的演唱會,縱貫線台北ending場。

High的演唱會,張惠妹阿密特。

最遺憾沒參加的演唱會,張清芳、滾石三十。

 

最有創意的舞台劇,木蘭,朱宗慶打擊樂、國光劇團。

最好看的舞台劇,楊門女將,李寶春劇團。

最瞎的舞台劇,賢淑的母親,臺灣戲劇學校。

 

最驚豔的演員,王佩瑜,上海京劇院女老生。

最有前途的演員,盛鑑,國光劇團。

最讚嘆的演員,陳勝在,明華園。國寶級,他是國寶級的演員。

最可惜的演員,石惠君,河洛歌仔戲團。

 

最亢奮的事,亞森羅蘋來了。

 

最發傻的瞬間,找到大學死黨。

最興奮的瞬間,與三十年前學長台北街頭偶遇。

最熱血沸騰的瞬間,廣州亞運棒球,中華對日本,突破僵局制勝利。

最高血壓的瞬間,廣州亞運,中華對日本十局下半。

最驚愕的瞬間,張致家、陳致遠、曹錦輝之雨刷案。

最憤怒的瞬間,楊淑君失格事件之歷次世跆盟記者會。

 

最動容的瞬間,連勝文遭槍擊,

連戰說,讓老天祝福我們,祝福台灣,祝福老百姓,好好過日子。

 

最好吃的食物,台北艋舺陳記蚵仔麵線。

最難吃的食物,北京碧雲天海南雞飯。

最好吃的餐廳,北京漁陽飯店徽香園。

最正的地方特產,花蓮花岡山剝皮辣椒。

最想念的味覺,北京亮馬胡同山東嗆麵饅頭。

 

最快樂的事,華興FB

最幹的事,遇到一堆瘋婆子。

最墮落的事,玩唉鳳的遊戲,一直玩一直玩。

 

年度大字:煩!

年度大事:回北京。

 

年度金句:

老闆:人生老有不平之事,人生老遇無恥之人,面對就好。

老娘:我忍你一兩次,不代表你可以得寸進尺。

大師:我可以算出你的機會,算不出你的選擇。

 

對於未來:

小心,老天會收你!

要不,試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4861400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京漁陽飯店
2011/03/06 00:53

網上只有住宿資料,

找不到菜單及價位的介紹!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亞森羅蘋
2011/02/10 08:27
亞森羅蘋在哪裏?那是我初中時最愛的書,那本棺材島真把我給嚇壞了。我在美國都找不到有關他的書,也許英文名稱不對。小時候覺得亞森羅蘋的書好看過福爾摩斯,不知現在再看一次,會不會有相同的看法。





謝敏(ahming) 於 2011-03-07 19:02 回覆:

小時候東方出版社的亞森羅蘋,是日文版翻成中文版,
讓我迷到天翻地覆,
福爾摩斯卻讓我看到睡著。

現在的亞森羅蘋是出版社直接翻譯法文版,
不知道小時候的Fu會不會繼續存在阿....
還沒時間看阿...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說...
2011/02/09 13:31

For me :

最好看的電影:社群網站

最荒謬的電影:劍雨


謝敏(ahming) 於 2011-03-07 18:47 回覆:
前一陣子才看的社群網站,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