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久有感
2012/08/19 03:01:48瀏覽258|回應0|推薦6

好久好久以前~
打字機的聲音,引領著我進入網路的世界

自從迷戀上網路的世界,再也沒想到,原來世界真實的聲音,竟會離我如此遙遠,遠得再也聽不見.

1+1不等於2,ID不等於自我,愛~在網路中沉醉純粹卻不等於愛.
認識了好多人,認識了好多事
在網路上去旅遊,在網路上想像美酒,

虛幻的真,更填滿空寂的靈魂
真實的夢,卻不斷的溜走
再也無法自拔
陷入網路層層疊疊的幻境之中
何者為實
那邊是幻
無言無想無夜

只是記憶刻痕,在在告訴自己
忘不了
曾經的往日總總
隨著舊時淚再湧上心頭
今時怎眼已乾
心難再激動
徒剩愁悵

與秋

往後數的歲月還有一半
往前數的歲月亦過一半
記著的事皆不快
未來是否更痛快些

沒解啊

醉一生一世又如何
醒大半輩子太可悲

沒來沒由夜行者
八方自在命塵埃

午夜幾杯醉
伊人各處歸

三生石
煙花月

你情
我願



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672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