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她奶奶都為愛痴狂
2012/08/10 04:35:08瀏覽220|回應0|推薦2
日夜都問妳也不回答~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為愛痴狂
到底妳會怎麼想~
劉若英曾經唱過的為愛痴狂
在這個吉林來的man聲中
竟好像有股魔力一般
點燃了某種火
存在心中已久的某處的某火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妳說過那樣的愛我~
從認識世界
到知道這世界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別人這個事實開始
沒有一刻不是在猜別人怎麼想的
猜別人是否愛我嗎?
渴望被愛的心情沒有一刻平息過
但愛呢?
是不是人不應該奢求愛
不該盲目外望
凡塵俗世告訴我們內省吧!
在問別人之前,怎麼不問問自己
你有值得別人愛的地方嗎?
在自卑的靈魂底下
這個答案好似另人心碎啊!
是否應該打從心裡告訴自己
我~不值得被愛,
我一無是處....
悲劇啊~
不用從春天走來,亦能知道
夏天妳就離開了~
想要問妳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
難得的一晚
擁有多年的話能吐出心口
卻沒有人可以回覆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我操~搞半晚弄出一篇這種自賤的文章
那才是真正深沉到谷底的空虛不是嗎?
生命如此寂寞
如此寂寞
只能吶喊著妳敢不敢
來證明自己
好無趣~無所事事不可~有所事事又如何?
長長一篇白布
寫不盡生活一幕幕
欲用文字填補生活的虛無
是填也填不滿的空洞
詩人再怎麼用靈魂為文字灌注
成就再完美的章節
卻是否能為自己的靈瑰增加些微重量
使心更著然踏實呢?
答案早已明白於你我心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67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