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een your heart!
2011/07/25 02:10:15瀏覽1188|回應1|推薦18

本來今天休假,想說是時候更新一下發酵,可是酒喝不夠多,發不起來,也酵不出來,只好買了三瓶海尼根,回家喝一下。

有人知道海尼根的密秘在那嗎?

密秘在:Green your heart!

 哈哈!這是我喜歡海尼根的原因!綠你的心!這是那門子的標語,其實海尼根真正好喝的密秘是,他們有一種特別的酵母,但是這個誰在乎?Who care!我想大家比較有印象的,還是這句Green your heart吧!

在繁重的生活壓力下,大家都想要放鬆一下,海尼根的標語,給我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綠化你的心,好像把我的心從灰灰的生活中,給提升了出來,所以對海尼根有一種奇特的感受。

但說實在話,海尼根除了比較貴,有好喝過我們本土的金牌台灣啤酒嗎?其實並沒有,以我喝啤酒這麼多年來的經驗談,我可以老實告訴大家,台啤比海尼根好喝多了。

那扯那麼多海尼根做啥!

很簡單,這篇的重點,著重在文字的魔力,明明台啤比海尼根好喝,可是我為什麼買了比較貴,又比較外國的海尼根來喝,而不是喝台灣啤酒呢?明明是個身處在台灣的台灣本產種,卻去支持死外國人,這樣的態度對嗎?

除了海尼根的標語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最近的海尼根廣告,有沒有覺得那個主唱很正?傭賴又帶點俏皮的聲音,配上節奏輕快的音樂,有沒有一種脫離生活苦悶的感覺,當中還有談到些許的夢想,但如果沒看過完整版的人,也許不了解我在說啥,不過anyway,放鬆自己,我想這也是海尼根想給大家的感覺,這回歸到一個問題,喝啤酒的人想什麼?

Green you heart!

回歸到要你放鬆!試想我們台啤的廣告,他的訴求是,台灣啤酒,青啦!台啤一味的強調的是自己的品質,青啦!表示本地產,新鮮直送,最快最好,可是卻沒有捉到大部份人喝啤酒是想做啥,這點多麼可惜。

如果台啤那天可以推出一個廣告是說:

青啦!挫青賽也不怕!

這不是更屌!

好!我離題了。反正今天是談海尼根,感覺是很重要的,但人最基本的感覺從何而來,來自外界的資訊,最容易吸收的訊息是圖片,但卻沒有文字來的更有深度,一段漂亮的文字,有可能比一張圖來的更容易觸動人心。

圖像化的訊息,過於抽象,可以見人見志的去做解析。

但文字化的訊息,賦於了一個標準化的訊息,卻又能延伸更多的含意。

這就是…順啦,Green your hear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5464225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牽拖
2011/07/25 23:23

8方:

嘜生牽拖厝邊

不過.......牽拖的不錯 

那句廣告更經典

但是 台啤絕不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