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乾杯!
2011/08/18 02:09:05瀏覽384|回應0|推薦29

什麼日子,我們應該舉起酒杯

給彼此一個『厚乾啦!!』

 

是傷心的時候

 

昨天我又被甩了!第101次求婚原來不是騙人的!喜歡一個人是有可能失敗他奶奶的100次的!而且這100次不是人家用來騙人的虛數,而是貨真價實的實數,整整是整數的100次!

 

是開心的時候

 

水啦!昨天中了統一發票的特獎,我今天就是天殺的發了,所有親朋好友死忠兼活帖通通一起來,今晚不醉不歸,不喝它個天南地北外加天昏地暗,一個都別想走,過了那道門,就只能直的進來,橫的出去,誰跟我說我能不能跳著出去,我就先灌他三瓶高梁!

 

是喝醉的時候

 

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嗯通同情我,酒若入喉,痛入心肝,啊~來來來跳舞,卡步若似震動,賣問溫系啥郎~甲依~當作眠夢。

 

對我而言!

 

是被遺忘的時候!或遺忘了某人的時候!

 

害怕去記起某人,因為害怕遺忘,害怕關係會像流星隕落般,不著痕跡,只剩下留在空中的某撇尾巴,當光芒消逝,從此無影無蹤,沒得追回來頭,也永不知曉該去往何處。

 

純然的虛無。擁著無盡的落寞。

 

是不被懂的思緒,是另人心神蕩漾的無法觸摸。

 

沾濕杯緣的不再是酒,來自那抑止不住的淚水,喝下的不再是酒,是滿懷的心酸滋味,張開口,嘶吼的不再是理性,只是斷句和沒人能聽到的呻吟。

 

乾杯啊!

 

這樣還不乾杯還要做什麼?

 

你以為我沒忘記你,但其實我已經忘了,我以為你沒忘記我,但我是誰?

 

我不是我!

 

只是一個迷路在山裡頭,再也不知道怎麼順著河下山的小朋友,我想找到那個種滿桃花,而且有酒店賣酒的秘境深處,但卻怎麼也找不著,也沒見到人能問,可是呢?身上總是帶著些酒的,至少現在還可以先醉他個一回再說!

 

就乾杯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55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