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務事
2008/06/20 16:30:33瀏覽281|回應0|推薦0
說一件不是自己的事,但是跟自己有關係人物的事,是關於我老婆的姊姊(這用她代替)的事情,最近感覺她跟她的丈夫情況有越來越僵的狀況,光是從老婆對話就可以聽的出來,婚前當然有很多人會把自己的事情給隱瞞起來(不管男女...= =),隨著婚後會一一浮現,我跟我老婆很慶幸是婚前所以的不好事情全部都攤出來了,很神奇的沒分手,反而還結婚了,人跟人相處是要互相坦白,婚後不管你之前跟那一個女孩子多要好,要單獨出去,我想換個角度想,她如果也是這樣,你有什麼感覺,除非你本來就不在乎,娶她回家只是為了做家事(像我都想趕我老婆出去工作,多交朋友...= =),事情已經有點超過,言語也太過,雖然是沒當面聽到,但總覺得,這不是身為一個丈夫該說的話『xxxx...滾回xxxx』,在我同樣是男人的立場,覺得超過了,如果不想要,就先分開一段日子吧,先不要談到離婚這字眼,因為在我個人觀點,今天老婆跟我說離婚確定是要離了,我會大方的離,不過不要再出現我面前,小朋友監護權,要就打官司都ok,不過以她和你的狀況就算離了,沒小朋友也沒什麼好爭的,但我確定一件事,二個人都很幼稚,年級比我年長,但都不會為對方想,只想要對方讓步、低頭,錯~二個人都有錯,錯在無法真正了解自己該如何做,但是我只知道我絕不允許她的情緒影響到我老婆這邊,漸而影響家庭,我一定翻臉不認人,就算我父母和岳父母出來說也一樣,自己的家務事自己慢慢的理性解決,不要男生都是沙文方式處理,女生都是小心眼方式處理,這不會有好結果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97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