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偽
2008/01/23 21:32:00瀏覽377|回應0|推薦0

真不知道如何去說~這件事~不過我只會說你們如何做人處事~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親戚沒人做到這種地步~臉皮還真是厚~

別以為仗著是我和我妹妹的長輩就可以亂來~

一個是我母親的妹妹、一個是我父親的弟弟,一樣是姊妹嫁兄弟~關係很親了吧~

小時候~母親總是會說~這是緣份~要好好珍惜~當然我們都聽進去了~

但~當我們長大~事實卻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你們把兄弟姊妹的忍讓和寬恕當做理所當然~~

你們的現實~讓人覺得心寒~~在當後輩的我們~~當然不會去說什麼~~

我和妹妹的關念是一樣的~~對於太現實的長輩~~

因為是父母的關係~~我們多少還會去問一下~~

但~我只知道~有時候人會有現世報~~我想真的一一浮現了~~

包括連累自己的孩子~因為自己的孩子也是那麼現實~~所以長輩不幫~~

我想是正常的~~不管能力如何~~品德出問題時~~是沒什麼好說~~~

還會打電話來問~~誰~誰~誰~如何進去工作~~

可以別那麼現實~~~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56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