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感言
2008/04/19 17:16:51瀏覽645|回應0|推薦2

在學校的日子,二年一轉眼又快到了,各位同學都是各行各業的人員一起到這學校上課,才會聚在一起,也才會有這個「風中奇緣」的邂逅,以前在快到畢業時,真的沒有特別的感受,不過從上班人員的心態再去進修,這種感覺真的是特別深。

各位除了平常上班之外,而在大家休息的六、日,還特別挪出時間到學校學的一技之長,這種精神並非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下去的,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家庭等因素,在中途停了下來,但最後要畢業都會回憶之前的上課狀況。

在三年級時,大家在各式的報告中,展現出自己的長材,而讓大家互相了解,原本在自己本身的行業外,還有這種東西,而從每個人的處理方式,多少可以了解這個人的人格特質,雖然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不可能都是一樣的,但是我覺得有心就好,畢竟每個人多少有「不能說的秘密」。

「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這句話真是致勝關鍵,對於各位也是,準備好什麼了?~我準備向更高的層次發展?我準備轉換跑道?我準備將所學運用在我的工作上?我準備...

要畢業了,就是要高興的接受,因為我在這二年,我學到很多東西,我得到很多人的知識,我分享到別人的經驗,我更加的了解自己人格特質,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一群好同學,也是一群好朋友,如王勃的杜少府之任蜀川詩中其中一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送給大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79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