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照
2008/01/13 20:18:20瀏覽286|回應0|推薦4

今天是拍照的日子~哇~~學士服耶~~

哈~哈~~再過半個學期~我就可以順利畢業了~

真的快啊~~大家從不同的職場~到這一個班級~這也是個緣份~

雖然到最後~能順利畢業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一半~

不過還是祝福大家~

大家多少是為了補自己以前的不努力或是提早進入職場的關係等因素~

而畢業後~有人也想考成大的碩(博)士班~或許這都是一個規劃~

而至於我嘛~

先把專業的基礎打穩~再去考碩(博)士班是可以規劃的~

先讓自己的身心~經過再一次的學習後~~再休息~~

我想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是進入職場後~再回去進修~才覺得~原本讀書並不難~~

難的是心態無法調整~~

當學生的時代~~無憂無慮~~但是~進入社會才會覺得~有時候一定要自我提升~~

而千萬不要眼高手低~畢竟厲害的高手還是一堆的~

回到正題~今天的拍照~都是一個緣份~~希望畢業後~有時間~大家還是可以聚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53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