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活節(歌词)
2012/04/10 09:45:50瀏覽736|回應1|推薦20

復活節

一直很想喜歡陳慧琳的【誰願放手】這首歌,不過第一次聽,是聽的古巨基的翻唱,覺得男歌手唱這首歌更有感覺。後來呢,發現這首歌已經有國語版的歌詞了,叫做【過期情雪】,所以就一直沒有動作,直到昨天復活節,覺得突然有些靈感,還是給這首摯愛的歌曲配上自己的歌詞比較開心,畢竟,一個人的時候,寫歌詞是一種享受,唱歌是一種享受,自己寫給自己,自己唱給自己,是一種很安靜,平和,但又悠遠的快樂。

對了,應該祝福大家兔子節快樂,彩蛋多多,雖然我一直沒搞清楚兩者的關系,曾以為有兔子蛋來著~~~~~

【復活節】

教堂裏虔誠的祈願,街道上孩子的笑臉,彩色氣球懸掛天邊,
人群中陌生的寒暄,有些疲倦的明信片,漫不經心年復一年。
遙遠的神可看見,愛情復活的畫面,觸不到的心越冷清越危險,
倘若今日能相見,交換呼吸,一萬年光陰也不夠我虧欠。

回到那天第一面,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歲月匆匆流逝,從未淡卻那情緒,
不願等到某一天,你已記不清我的臉,手牽著手,已無時間,再兌現。

曾與你去過的影院,曾與你分享的音樂,曾吻你在一念之間,
我怨你不再去體貼,我怨你不能夠了解,情到深處只剩缺點。
遙遠的神可聽見,愛情復活的瞬間,太寂寞的心越貪戀越危險,
倘若明日不再見,最後一眼,一萬年光陰也不夠我想念。

回到那天第一面,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歲月匆匆流逝,從未淡卻那情緒,
不願等到某一天,你已記不清我的臉,手牽著手,已無時間,再兌現。
------------------------------------手牽著手,我已無法,再忘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rodog121&aid=6315543

 回應文章

超級女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教友?????
2012/04/10 14:35
你怎麼會知道今天是復活節????
没有回忆的云(aerodog121) 於 2012-04-10 21:59 回覆:

哈哈,不是啊,不一定非要是教友才知道复活节的呢。我非教友,但有不少信教的朋友,而且上学期间,复活节都放假的,当然知道啦。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