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自己一個掌聲
2010/03/23 19:58:54瀏覽414|回應0|推薦4

  人生已過幾十個年頭了!總認為應該懂得世事夠多,然想學大提琴一切卻得從歸零起頭,無關走過的歲月。

  學拉琴已有七八個月的時間,對學音樂的人來說,這並不是段算長的時間,但如何興起學琴的念頭來的,說來理由簡單,在反覆數回欣賞完【禮儀師的樂章】片中主角拉琴的優美琴音所吸引後,而我又原是向來就喜愛玲聽音樂之者,於是也就有了『好想也去試試看』想法。

  我是個對學習事物常常想做就付諸行動的人(急性子),無論攝影、繪畫...一旦投入喜歡就會瘋狂愛戀,儘管也曾被質疑,或潑把冷水(年紀),然我只問自己也對自己說:「真正想要嗎?放棄了人生會不會後悔?」

  是的,我想要....生命再沒有時間回頭浪費了!

  如今真正開心的是,自己的生命因此執著而渲染上了更亮麗耀眼的色彩,繪畫足以凝聽心境,攝影視覺世間的微妙,音樂律動著生命....一切隨時隨地。

 

 

最近常想著再回去找老師繼續畫畫,中斷了段不算短的時間了!

 

從全然看不懂五線譜到如今已漸漸熟悉豆芽子的意義。

 

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大提琴。

 

熱愛攝影可以到混然忘我的境界(沒錯,躺在最前面的那位就是我)。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是值得喝采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iou163&aid=387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