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崎駿 載著你(我的久石讓)
2010/07/13 11:20:37瀏覽1821|回應0|推薦5
 
一直就很喜歡久石讓音樂大師的音樂,在午後的茶餘時光、在無數個夜伴我入眠時、在一個人開車奔波於讓人心情緊繃的高速公路上時,大師的音樂總是流連在耳,在我生活週遭。
 
 上網終於買到了本幾乎是全由大師作曲的宮崎駿動畫大提琴曲集,讓人更興奮的是,裡頭不只有張音樂CD,還附了我最想要的大提琴樂譜。
 
 然而雖有了樂譜,卻不是每一首曲都是我所能拉出的,因為至目前為止,我所學習的把位還是不夠,當然就更無法捉出音位的位置。
 
 
 
 
 
 
 
 
 
 
這首「載著你」是曲本裡我最愛聽的曲子之一,因為譜曲對我而言還算是可以的,除了一兩個音位(打算這週的課再去請教老師),所以這些天除了老師的課題外,我也勤練著它。
 
而今就期盼著....哪天自己也能輕易的拉出曲調如此優美的音樂,那就更是件讓我更開心的事了!
 
 
 《鋼琴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iou163&aid=421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