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了
2010/05/28 13:57:24瀏覽379|回應0|推薦4

很久沒有上網po文章了

最近大家過的還好嗎?

最近我過的很忙碌


最近過的有點累

前幾天和長頸鹿

一起玩騎馬打仗   ..

玩的太激烈

完了三場

都輸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騎馬打仗

很過癮

雖然玩的全身酸痛

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店裡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每天要挖好多冰塊

要補很多次的果糖

手很酸

都爆筋了

昨天晚上

發了高燒

要上班前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想說應該沒大礙

哪知發了燒?

靠意志力撐了很久 ..

終於下班到家了

回到家就先洗澡

身體全身都很燙

很不舒服

後來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上班時晴有傳簡訊給我

因為頭很痛

所以不想回

後來就回她電話

在後來打給小米

你感冒

我也感冒

哀 ...

今天出大太陽

=  =   

好想窩在家裡睡覺

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每天的生活很快樂

每天的生活很忙碌

加油!!! 嘎八

@v@  Y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07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