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烤焦了
2010/06/30 13:55:04瀏覽339|回應0|推薦1

天阿

最近的天氣實在有夠熱的熱

我都快要烤焦了

現在每天放學都撐陽傘回家

阿不然我真的會烤焦烤焦

阿不然我真的會曬的很黑

= U =   黑

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洗冷水澡

不過要先開店風扇

洗好後

先在房間納涼一下

再穿制服準備去上班

天氣越來越熱

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好了

不過很累 = =

熱到忙到都不想吃飯了

晚上回到家

先把冷氣開16度 電風扇開最大

然後就進去浴室洗香香

小米說16度太冷了

不過我房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悶

我們全家最悶的一間房間

不過要睡覺的時候

我會把溫度調到 22~24 度

最近都過的很好

在學校的話

阿不就是那樣子?

一進教室

長頸鹿就打我屁股了

=    =   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了

時好時壞啦

不過他人不錯唷~

我被小強欺負時起碼他會救我

他可能良心發現吧!

今天期考+.+

我覺得英文 **  應該是九十分

該死的閱讀測驗 一堆陷阱

我跟簡汝都傻眼

至於食物學和餐服一定是一百

護理 九十分有吧?

最近長頸鹿很喜歡玩潑水

又不是 =  =

每次都被弄得很慘

期考考完就放暑假了

好開心唷~

期待的日子終於要來臨了~0~

喔耶喔耶喔耶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18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