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術科結束了
2010/06/25 14:19:14瀏覽282|回應0|推薦2

最近的生活總是很忙碌

星期三去榖言所考試

親愛爸比來家裡接我和佳茵

前一天晚上還擔心到睡不著

不過後來ㄍㄧㄥ不下去就倒了  ..

在車上吃了雞腿便當 

很滿足

後來就跟我爸在聊天

爸說話很可愛

考試的時候

其實都是以平常心在看待

畢竟是第一次考術科考試

我把緊張的心情壓的很低

我心想

沒有烤過下次再接再厲

我沒有因此就心情不好

不過考試的時候

我的戰鬥力

比平常還要更好

感謝小米

考完後

去廁所換衣服

打給小米

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後來沒有多久

爸也來接我們了

爸先在佳茵去林口長庚

佳茵要去夜市打工

後來

爸公司有事情要處理

就先去龍潭

憋尿憋很久

我跟爸說我想尿尿  ..

爸讓我在加油站尿尿

上車的時候

爸不見了

結果是去買蔥抓餅得我吃

好溫馨

愛愛你

後來爸龍潭的公司後

我在車上看電視

老爸下去做事


後來結束後要回家路上

一台轎車自己去撞分隔島 = =

那時候我在睡覺

爸喊車禍了

我馬上驚醒

我以為 ...

= =

後來到家就洗澡ˋ哈拉米ˋ睡覺

星期四的心情

只能用他媽的形容

我知道說髒話很不好

可是真得很 ..

總之你懂就好

累翻了我

今天也很累

分類昨天收的垃圾

超臭

我和長頸鹿在整理

其他人去搬東西

早上四堂課都很忙

午休原本想睡一子

不過我要畫考試重點

畫一畫小咪一下

就下課了

阿鹿叫我起床

現在的我也很想睡覺

唉唷  ..

該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了

最近很忙

好累

今天睡到7點12分

早上又升旗

一堆話 ..


下雨了

很討厭

房間的窗戶沒關 ==

我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16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