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瀟灑當兄弟吧 ..
2010/06/26 22:05:35瀏覽300|回應0|推薦1

瀟灑當兄弟吧 ..

阿南的狀態 --

首先

我很開心

你終於把所有的事情都給想通了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才是快樂

懂嗎?

回憶的事情

就用時間但忘掉吧

相信你可以的

暑假一起減肥吧

還有

你心情不好

可以跟我說話

我可以搞笑給你看

我可以說笑話給你笑

阿不然給你當沙包打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子的喔 .

我還得挑人勒

你拉

加油拉你

雖然每天都用很機車的臉對你說

你是不會笑唷?

不過我想你也快習慣了吧

哈哈

瀟灑當兄弟吧~

有控來買飲料

我請你喝啦

還是你要來跟我一起搭班?

總之

相信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快樂~

加油~  河豚

^-------------------^  你一定會成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16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