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痛到了...
2010/05/02 21:37:58瀏覽375|回應1|推薦3

最近放假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要去教會的時候

要撘公車去

等了三班公車都是直達台北的

都沒有經過南崁

後來肚子有點餓

去御家吃麵

看到阿谷

越來越帥了

都比阿威高了

後來吃了一會

阿威也來上班了

上班還遲到

不過我有買飲料請阿谷喝

阿威沒份

太胖了

後來吃完麵

和他們掰掰後

我又繼續走出去等公車

等來等去

走過來走過去

阿威似乎看不下去了

叫阿谷拿車鑰匙給我騎

後來我就叫阿威要等我

後來就直奔教會

剛到教會

已經開始了

唱了詩歌ˋ玩了遊戲

後來就在聊天

昨天看到日記上的東西

心好痛

為神麼會跟姊姊說這種話

我在你心中?

到底是怎樣?

打算隱瞞我到神麼時候

說好之間不要有秘密的

為神麼每次都是你?

當時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嚇傻了

該怎麼辦?

三月七號

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送你回家後

阿威載我回家

我跟她說最近我過的不好

於是他在我家門外

聊了許久

聊以前ˋ聊現在ˋ聊未來

她鼓勵我

謝謝你

你變的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懂事了

聊完後

回到家

妳打來

我說等我洗完澡在打給你

洗完澡

我並沒有馬上打給你

我在想

我該怎麼開口問你?

打給你的時候

問你的時候

妳嚇到了

我的心很痛

妳卻一直對不起對不起

當初說的10個永遠

現在也許連一個都不到了

你在想甚麼?

你想要做甚麼?

我搞不懂了

越來越不懂妳了

先暫時讓我好好靜靜

壓力越來越大

妳懂我們這些小孩子的痛嗎?

為甚麼要這樣?

我們大家給過你多少次的機會?

這樣子要我們怎麼相信你?

我很愛你

我非常愛你

但是我討厭你的謊言

大家都好累

我也好累

我覺得我是最累的一個

我賺的錢不多

卻要付出更多

我到底該怎麼做?

今天座車回家的時候

跟小米聊了這些事情

埃 ...

我?

可憐?

這次我痛到了

非常的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99733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抱抱
2010/05/05 11:10

乖乖的...

不痛唷..

糖糖給你一顆糖...

要乖乖的咩...

不然,我會擔心唷...

等一下,親愛的不成人形怎麼辦XD

♥ wen(ady380) 於 2010-05-07 13:35 回覆:

謝謝你

甜滋滋的

心情變好了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