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越來越大了
2010/04/16 13:55:38瀏覽273|回應0|推薦4

很久沒有傳文章了

最近大家過的好嗎?

我過的還好啦

繼剛每天都很忙

因為他要考試了

星期日我也要考中餐的學科了

好緊張哦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偏偏學校又換季了

真倒楣

我們學校是考場

老師叫我們全班把所有課本帶回去

星期一在帶回來

好累哦~ 書很多很重

六月底要考中點的術科

七月中要考中餐的術科

現在我有在學西點了

目前只有六個人學

不過老師會刷掉人

只收兩個人

所以我ㄧ定要通過老師的考驗

加油加油~~~~~

最近可能因為壓力大的關西吧

我的月經失調了

嚇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月經失調

繼剛叫我去看中醫

星期六睡醒再去看

 現 在有在上班了

希望快點領到薪水

我有想買的東西

有要繳的東西

4月已經過一半了

剩下半個月就過了

我們一起加油哦~寶貝

壓力越來越大了

高二的目標是學會花式調酒

*----------------------------------------------------------------*

前幾天看完了正負2度c

心裡很難過

難道

我們就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請大家好好想一想

我們台灣是屬於高危險區 

大家知道嗎?

以前的我們總是會提醒別人要回收

但我們卻沒發現

我們連自己都沒有做到了  ..

難道還要一直這樣惡化下去嗎?

世界末日

還離我們多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94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