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楣
2010/05/04 22:42:21瀏覽274|回應0|推薦3

話說今天很倒楣

前兩天都睡的不好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在半夜的時候一個人沉澱

今天早上

我哥 又叫不起床

火很大

夠欠扁耶

一直讓人家等

阿美 ~ 拍謝哦~

到了學校一切都很正常

通常我到外掃區的時候

他們都掃好了

我都和貓貓ˋ琪琪ˋ祥祥ˋ草蝦    在哈拉

到了教室

每天都是每長頸鹿攻擊 ~

習慣

很怕我的鼻子變成朝天鼻

我會哭死吧?

我去剪頭髮了

突然覺得自己的頭很重

小米說我是戴安全帽八=ˋ=

阿南說可愛耶~

謝拉

今天蛋糕頭不錯哦~

生日快樂啦!!

今天的調酒課

又是代課

天阿!! 老師

開學到現在上到的課程也不到4堂吧!!

段考要考耶

該怎麼辦?

又要段考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於是今天調酒課

我和貓貓去辦公室出公差

班上的人都沒有裝耳朵

說的事情都沒在聽

真的很欠扁

尤其是甚麼根的 

還有馬聖

最近越來越散了

真是一群欠打的小孩

下午午休很好睡

第一堂國文課

上到都快睡著了

貓王一直睡

後來國防課 就畫段考重點

最後一堂課

把上午沒看完的鬼四虐

看完

國中的時候我們就看過了

所以沒有甚麼感覺

該死的長頸鹿好心幫你抓癢

你還下我不打緊

口水還噴到我

最近的天氣很悶

放學回到家後

全身都汗

洗把臉後

換好制服

下去樓下吃我的炒飯

我就去上班了

天氣很熱

制服又是黑色= =

熱上加熱

今天再打紅茶的時候

機台怪怪的

竟然雪克杯爆出來了

灑的我全身都是紅茶味 

夠雖

再來丟個垃圾

還撞到頭=ˋ=

夠雖

小米說是我長高了

哈哈

今天就這樣子

紅茶 好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400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