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構殺人」出書的感謝狀
2006/09/10 16:48:10瀏覽747|回應0|推薦2

感謝狀

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父親,他算是我思想的啟迪者,從小就跟我討論哲學、玄學之類的事情,也讓我學會了謙虛接受批評。

再來當然是母親了,她默默地替家裡付出,讓我生活無虞,家人都對我很好,支持我,讓我能自由地創作。我妹也要謝一下,大妹常默默地陪我,小妹雅雅更是為了我要幫我弄很多東西,真是太感激了!

還有我的好朋友Jastin。當初我掙扎是否要投入心力寫小說時,他是現實生活中的第一個支持者,溫柔體貼的他到現在仍會鼓勵我,幫我注意現實的生活XD

然後,一定要提的是我寫作中「轉捩點」的幾個朋友。這不是我第一本小說,最初是從寫惡靈古堡的同人開始,而那篇同人小說有舞欲瘋狂的書評、瑤殤的推廣與周公麻吉、嘉羅德、西米露等巴哈姆特網友的支持,才讓我努力的寫完一本書(中途好幾次想放棄XD)。

接下來一個更重要的事情是加入了「圓夢互助會」。這個在網路上的寫作同好團體由於會長BC舉辦鬥文活動,不但讓我慢慢洗鍊了文筆,也讓我重新燃起自信,其中Jades、兒琭、枯藤老樹與BC對此文的前身──族和蝴蝶──兩篇短文的建言,更讓我感動,決心將小說寫出來。

寫小說的階段,最初由於不是同人小說,失去了網友的直接鼓勵,還蠻難過的,但後來圓夢的朋友──劍劍、Jades、BC等支持,讓我終於努力地完成小說。

在最後潤飾階段,馬克林也有幫忙,他的科學概念比我清晰,行星反射圖就是靠他幫忙繪製成的(笑)。

當然,一定要感謝的就是監製大人與marrins大人,因為他兩位的幫助,原本小說的結局有了頗大的改變,原本較弱的收尾,變成現在的樣子,我也比較喜歡新的結局呢!小編菜菜也很用心地幫我找一些需要補述的地方,她的認真讓人很感動呢!還有柚子幫忙挑錯、改標點,真是辛苦了呢!

對了,還有幫忙畫封面的馮迅先生,雖然素昧平生,但很期待啊(打這段時還沒看到圖)!以及畫插圖的彩諭,她好幾張圖都被我(們)要求重畫,真是辛苦啊!當然還有Miyaya的圖,那張超有感覺的,讚!

另外,深邃之月、章雲在事後也有給我一些意見參考,雖然已經來不及納入這本書,但下回我會盡量的啦!

該感激的人太多,如果我漏了你,提醒我一下,下本書會列出來的X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209&aid=44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