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中和的「萬國鎖印行」
2010/06/29 18:53:49瀏覽9483|回應1|推薦7

  在房屋裝潢的最後階段,換鎖很重要,要找可信賴、技術好的鎖行老闆,可是需要運氣的,而我們就幸運的找到這家──萬國鎖印行。

  別以為換鎖是簡單的事情。我舊家大門鎖雖然是好鎖,但鎖行老闆技術不夠好,門上鎖凸出來的部分和門檻凹進去的部分(不知道叫啥XD)不合,才剛裝沒多久門就關不好,有時會卡住,有時會很緊很難關,又請他們調整好幾次、甚至還把鎖的洞挖大,最後才能關好門,但弄得坑坑巴巴的好醜,所以,這次才會大推「萬國鎖印行」,老闆技巧好,一次就完成裝鎖的動作,而且裝得很漂亮。

  老闆親切又很勤勞,才剛打電話去,當天便來幫我們看門鎖,為了避免「萬一」,還幫忙拆鎖回去找適當的門鎖後報價,來裝的時候十分小心謹慎。老闆說因為PTT板友有有幫忙介紹,所以會打折,裝鎖與事後我們配備份鑰匙,也真的給了很好的折扣呢!

  更重要的是,老闆不止有技術,而且還是年輕俊才,我老公一直說這老闆長得很帥,嗯,想看帥哥的人也不妨去關照一下「萬國鎖印行」的生意,應該不會失望的!

  最後補充一點,老闆有「免付費電話」,說是為了顧客要是被鎖在門外,急需有人幫忙時,可以撥這電話:0800-014-014(只有台北縣市打的通,老闆說距離太遠他的「出差費」會變高,對客戶不划算,多體貼的人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4號、12號。

 後續:

  最近又幾次回這家鎖店打鑰匙,結果每次老闆都給「友情價」,硬是比其他店便宜好多,真讓人感動。

  上次想買個鎖扣,一個定價50元,我錢都拿出來了,還沒討價還價,老闆就說送我,我說:「這樣不好意思捏?」

  老闆說:「都這麼熟了。」

  當下大心!很高興地收下了小禮物,但心裡有個OS不知道該不該跟老闆說:「這樣你賺啥錢啊?我可是希望你開到天荒地老喔!」

  覺得老闆人太好,一定要補充說明一下的傢伙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209&aid=41778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鎖匠
2012/11/30 12:45

看完文章我馬上電話諮詢,因為大樓公司的信箱鎖故障無法開啟,去電後帥哥老闆馬上說要來服務,因為適值中午用餐時間,我馬上迅速用完餐後,到一樓等待,看到本人後發現------挖....跟樓上的說的一樣的帥....真的不誇張(像以前的一位老牌男歌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多年,又紅回台灣,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從評估、到更換鎖頭完成一共只花他2分鐘不到....真的很親切喔....速度快到我嚇一跳.....大力的推.....看到明星臉包您滿意喔.....專業度更是沒話說...重點是...帥哥老闆自己省到不行.....勤儉樸實喔....非常的難得.......

葉軒(ada209) 於 2012-12-28 12:08 回覆:

呵,很高興有幫助到。

其實我很怕寫這類推薦文,萬一對方「變質」了那我是不是有一份責任呢?

幸好,謝謝您的分享,讓我知道那位帥哥老闆還很OK,謝謝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