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之光-王建民與臺灣之"恥"!
2006/08/20 18:02:10瀏覽1670|回應1|推薦13

美東時間8月18日下午一點零五分,義大利時間晚上七點零五分,我守在電腦前欣賞王建民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在此同時,臺灣卻是瀰漫一股烏煙瘴氣,施明德倒扁,風起雲湧,殊不知何時才能畢其功於一役? 反正人在歐洲的我,也不吝惜這區區一百塊台幣,這相當一塊 2.5 歐元的pizza,如果能讓阿扁下台,那也太值得了! 所以趕緊跟老婆說,我也要匯款啦!

每隔四天看王建民出賽一次,已然變成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總比看臺灣的政治新聞好一百倍! 王建民在美國為臺灣打響名號,臺灣之光套在王建民身上更是相得益彰,然而最近煤體一直在炒作王建民的養子身份,更讓我覺得臺灣的媒體無聊至極,更顯得膚淺! 養子有甚麼奇怪嗎? 這在臺灣社會是比比皆是的情況,有必要大肆宣揚嗎? 搞得人家無法好好比賽,不想再接受媒體採訪,也是人家的自由,頂多也就是搞壞跟媒體的關係罷了! 竟然還有所謂自稱"裘"評在網路上罵王建民是"垃圾"? 你應該去罵陳水扁是"垃圾"吧!搞不清楚狀況!

有人一直在提昇臺灣的價值,就像王建民! 每次我在看大聯盟網路直播時,每當介紹王建民時,轉播記者都會提到這是來自臺灣的選手! 隨著王建民一場一場的勝投增加,更是讓紐約人或是美國,甚至是全世界愛好棒球的人都知道,王建民是來自臺灣的投手,而讓臺灣的形象倍增,不用花錢都可以好好宣揚臺灣,政府應該好好想想該如何感謝他才是!或是比照日本來個"國民榮譽賞"。

有些人卻一直在消費臺灣,就像陳水扁之流! 當然臺灣人更應該好好謝謝陳水扁才是,因為有這樣的臺灣之"恥",也讓全世界知道臺灣有一位不知羞恥為何物、甚麼都貪、大錢小錢都要 A 的總統,而且還死賴活賴的不肯下台! 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啊!

實在不想把王建民跟陳水扁並列,因為那是抬高了陳水扁! 雖然都是出身臺南,但我卻為臺南鄉親感到羞愧,或是我身為臺灣人感到羞恥!怎會有這種總統? 我實在搞不清楚,除了無恥之外,還是無恥!

王建民贏了,拿下十四勝! 還是看看王建民吧,人在異鄉若是能有點慰藉,我想最好的就是對自己故鄉的肯定! 而不是指指點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4079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丁民族也很貪的!
2006/08/21 13:01

高盧國 跟 一堆 拉丁民族 (如義大利/西班牙) 的政客狗官們 也是很黑很貪的.  都是畜牲啦! 

選舉造勢要花錢, 所以基本上 有理想抱負的 人 多選不起 總理 總統 之流的 職位, 大家只能眼睜睜地 看 之前搜括民脂民膏 的 畜牲 拿著黑心錢 再次登上大位啦!  挖 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