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義雄這個家庭,人人得而誅之、有夠不要臉、真見笑"。有這麼嚴重嗎? 王幸男立委
2006/03/14 21:51:00瀏覽768|回應0|推薦2

我是無法像公孫策先生在商周去梯言,引經據典來譏諷如此的行為,但是一個堂堂立委,有必要對這一個普通老百姓家庭,說出這樣讓人覺得只會在專制時代才會出現的話語,更顯得我們這位大立委,是多麼無知、愚蠢,還是心虛? 如果照他這樣說法,我也可以這樣說"陳水扁這個第一家庭,包庇特權、貪污,有夠不要臉、真見笑,人人得而誅之" 這樣說我們的總統,好嗎? 王大立委!

基本上,我對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有好感的大多作古,要不就已經退黨。檯面上的這些人物,有骨氣、有理想、有堅持的,大概沒幾個。能堅持臺獨理念的這些人,我基本上是很尊重的。如果對今天大多數2300萬同胞選擇獨立,而遭受戰爭的威脅,我是願意挺身而出的,雖然我是贊成維持現狀的。我有些朋友,不管是臺灣人,還是外省人,有些人的想法是既不願讓中國統治,也不願失去土生土長的臺灣。這些朋友,在我眼中,比那些只會鞏固自己的權利地位,而不惜犧牲臺灣也在所不惜,卻只會縮起頭來當烏龜的政客們,更愛臺灣!

319槍擊案,我真期待呂秀蓮說出她知道的真象。難道,為了權力,我們的秀蓮姐,也只能妥協嗎?這種作假得來的權力,妳也能行使的安心?

難怪,我們的大王委員會如此害怕!!!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20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