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並不孤單:UFO 舉報者發聲 前情報官員聲稱潛在的外星生命
2023/07/29 15:34:58瀏覽20|回應0|推薦0
人類並不孤單:UFO 舉報者發聲

前情報官員聲稱潛在的外星生命

舉報人:美國擁有“相當多”的“非人類”車輛

大衛·格魯施:“我們絕對並不孤單”

安迪·吉普森、米格爾·桑喬、佐伊·萊克、達納·萊維特、羅斯·庫特哈特


:2023 年 7月 11 日


(NewsNation)——幾十年來,UFO 問題一直被歸入猜測、陰謀論和科幻小說的領域。然而,近年來,嚴肅的人們開始以更加學術的方式來研究這個主題。


最近發布的視頻據稱顯示了美國海軍飛行員之間的遭遇,五角大樓將其稱為“不明飛行現象(UAP)”,國會已召開聽證會以確定這些UAP是什麼以及威脅是什麼,這在一定程度上引發了人們的新興趣。 ,如果有的話,他們可能會擺姿勢。

“如果UAP確實對我們的安全構成潛在威脅,那麼我們用於觀察、研究或分析這些現象的能力、系統、流程和來源需要進行適當的級別分類,”海軍情報副主任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說。


近距離接觸:美國對 UFO 的迷戀 

國防部成立了一個特別小組: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它的工作是:調查並確定目前已報告的數百起目擊事件。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證實其中任何一個構成外星生命的證據。


然而,美國政府的官方立場始終如一:人類是孤獨的。


但現在,AARO 前成員第一次講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故事。


“我叫大衛·格魯施。”


“我來自匹茲堡的一個藍領家庭,有錢上大學,”格魯施說。“我一直很欽佩穿制服的人,而且我一直想成為比我自己更偉大的事業的一部分。”


大約 18 年前,他獲得了空軍物理學獎學金。他最初服役於現役部隊,在空軍服役了 14 年。


他成為一名職業情報官員,格魯施在阿富汗和其他他無法提及的地方呆過一段時間,然後又回到華盛頓特區


“我於 2023 年 4 月離開的最後一個職位是,我共同領導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的 UAP 組合,國防部和情報界的一些最高官員過去常常請我為他們提供建議該國設定的一些最艱鉅的目標,”格魯施說。


他告訴 NewsNation,他被委託掌握該國一些最私密的秘密。


他聲稱,這些秘密中最驚天動地的秘密是在 2019 年之後被揭露的,當時他被邀請加入 UAP 特別工作組。


“根據我的全面安全許可和多次測謊儀(測謊儀測試),我有能力讀入我需要的任何程序,”他說。“在某一時刻,我的心情非常平靜。”


在此期間,格魯施Grusch 聲稱 UAP 特別工作組被拒絕訪問廣泛的事故檢索計劃。


“這些正在回收非人類來源的技術車輛,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將其稱為宇宙飛船。已經著陸或墜毀的非人類外來車輛,”他說。


格魯施告訴 NewsNation,美國擁有“相當多”的這些“非人類”車輛。


他說他一開始並不相信。


“我覺得這完全是瘋了,一開始我以為我被欺騙了。人們開始向我傾訴……接近我。有很多高級、前情報官員來找我,其中許多人我幾乎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都認識,他們向我透露他們是某個計劃的一部分,”他說。“他們給這個項目起了名字……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他們告訴我,根據他們的口頭證詞,並向我提供了文件和其他證據,實際上有一個 UAP 工作組沒有閱讀的計劃。”


然而,格魯施對於使用“外星生命”這個詞猶豫不決。


“我把它描述為一個研究過物理學的人,你知道,也許他們來自量子力學中描述的不同的物理維度。我們知道由於高能粒子碰撞等原因存在額外維度,並且有一個理論框架可以解釋這一點,”他說。


換句話說,格魯施相信人類並不孤單。他說那裡“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他從未親眼見過非人類智能,但他表示,他已經與足夠多直接參與他所謂的“該計劃”的人交談過,因此他確信這是真實的。


“我一開始是一個非信徒。我是作為一名鐵桿物理學家……情報官員來解決這個問題的,”他說。所以,你知道,請原諒我的語言太牛逼了。” 我非常有條理……採訪了彼此不認識的人,並確保這不是對其他項目的某種掩蓋。”


格魯施說,他極力要求獲得對該程序的直接訪問權限,而這就是麻煩開始的時候。他聲稱他的調查受到阻礙,他的訪問請求也遭到拒絕。


“他們當著我的面關上了門。他們拒絕我參與這些項目,”他說。


不久之後,他說他遭受了來自上面的報復和報復。他向情報部門監察長報告了這一信息,並最終提出了舉報投訴。


他說,這段經歷就是他決定在萊斯利·基恩最近撰寫的《匯報》中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公開這一經歷的原因。


格魯施表示,他並沒有因為任何推薦而獲得報酬,而是出於“服務意識”而這樣做。


“叫我童子軍什麼的。只是當我看到自己犯下的那種錯誤行為時……我不想在未來60歲或70歲的時候,還有那種“本來可以、應該有、本來應該有”的感覺。已經有所作為,”他說。“我不想過一種充滿遺憾的生活。”


眾議院不明飛行物調查聽證會如何進行? 

他的信念始終如一。


“我們絕對並不孤單,”他說。“數據從經驗上表明我們並不孤單。”


他說美國擁有完好無損的航天器。


可能還有屍體。


“嗯,當然,當你恢復著陸或墜毀的東西時……有時你會遇到死去的飛行員,不管你信不信,這聽起來很奇怪。這是真的,”格魯施說。


他告訴 NewsNation,他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照片”,並且“讀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報導。不過,他表示,證明他的說法的具體文件和照片仍然屬於機密,他不能在這裡透露。


當被問及他的可信度以及為什麼他的主張應該受到認真對待時,格魯施指出了他的資歷。


“好吧,我們向監察長提供了內部證據,並討論了所有細節,”他說。“我的意思是,我有資格。我是 UAP 特遣部隊的一名情報官員。”


即使來自受人尊敬的內部人士,對外星人及其航天器的指控也難以令人接受;這個概念伴隨著問題而明顯。


這樣的非人類飛行器首先如何能夠到達地球並且不被公眾發現呢?


格魯施說,這艘飛船可能不會像我們所理解的那樣穿越太空。


“這是一個公認的事實,至少在數學上並基於經驗觀察和分析,很可能存在物理的、額外的空間維度,”他說。“你可以想像,我們所經歷的是線性時間的四維和五維空間,最終成為你所居住的更高維空間中的物理維度。你可以轉化為我們所認為的線性流。所以這有可能是一個理論。我並不是說這是 100% 的情況,但它可能不一定是外星人,它實際上來自一個更高維度的物理空間,可能就在這裡。”



格魯施說,他確信製造這些工藝品的材料不是來自我們的星球。


“根據我了解到的非常具體的特性……必須對其進行設計才能達到這些水平的同位素比率。但也是極其奇怪的重原子金屬,在元素週期表中名列前茅。我們不明白的安排。你知道湧現的屬性是什麼,但只是有一種非常奇怪的元素組合,”他說。


儘管格魯施表示,美國已經從這些軍事用途材料中獲得了一些見解,但如果學術界和私營部門能夠獲得這些材料,還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這完全是瘋了,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尤其是美國公民作為一個整體,他們甚至沒有從解決推進、能源問題、可以改善人們生活質量的新穎材料科學的廣泛研究中受益,”他說。“它是如何受到保護並阻礙進展的,這真是太瘋狂了。”


格魯施認為,美國存在一場關於非人類生命和飛機的“複雜的虛假信息運動”。


他還提出了令人震驚的說法,這些說法可以追溯到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當時,有多名目擊者稱,從所謂的羅斯威爾飛機上找到了屍體。


“你可能想相信其中一些證人,”格魯施說。


1947 年,一個物體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附近的沙漠墜毀。美國空軍回收了被描述為金屬和橡膠的材料,但政府改變了說法,一開始稱其為“飛盤”,後來稱為氣象氣球或間諜氣球。


但他表示,像羅斯威爾這樣的報導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時候。


“眾所周知,意大利獨裁者貝尼托·墨索里尼政權記錄了大量 UAP。意大利特勤局的一份內部備忘錄包含了 UAP 的粗略圖紙。


“1933 年,歐洲和意大利馬真​​塔首次復蘇,”格魯施說。“他們找到了一輛部分完好的車輛。”


大多數人認為羅斯威爾事件已被徹底揭穿。事實上,空軍在1994年就發表了一份報告,一勞永逸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格魯施讀過。



“他們所做的分析完全是黑客工作,”他說。“我的意思是,即使是任何具有分析能力的人……如果你讀了它,你可以推斷出他們正在完成多種情況的碰撞測試假人和可移動沙丘。他們(空軍)只是說親眼目睹的鎮民完全是想像出來的事情。他們炮製整份報告只是為了散佈信息。”


至於格魯施為何認為空軍和美國政府保持如此程度的保密,用他的話說,他認為這是“封建統治”和“戰爭機器的燃料”。


他聲稱,在整個 50 年代和 60 年代,與非人類飛機的遭遇仍在繼續,所謂的掩蓋也是如此。1967 年發生的一起事件涉及 UAP 篡改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的核導彈,多名空軍退伍軍人已公開此事。



官員們觀察到一艘似乎受智能控制的飛行器在核武器上空盤旋。發射井和10枚洲際彈道導彈核導彈被關閉。


“看起來它們(非人類生物體)肯定想了解我們至少在核裂變技術方面取得了多大進展,”格魯施假設道。


與此同時,他聲稱墜機檢索計劃仍在繼續,雖然他不會透露被擊落的飛船存放在哪裡,但他確實表示,使用該技術的人員一直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他們中的很多人因為看到這些東西而受傷,”他說。“你可以想像觀察未知事物的核、放射性和生物風險。他們中的許多人確實因為他們的服務而遭受了身體上的痛苦。”


華盛頓的態度正在改變嗎?

2015 年海軍飛行員的軍用級攝像機拍攝的鏡頭可能正在改變華盛頓一些立法者的想法。


這些視頻於 2017 年被洩露,然後於 2020 年由五角大樓正式發布。當時,五角大樓似乎終於放棄了保密,並決定做一些國家幾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建立一個資金充足、對公眾負責的機構小組調查 UAP 的報告。


大衛·格魯 施(David Grusch) 是該團隊的成員。


然而,他表示,承諾的政府透明度新時代是一個謬論。首先,他說已經發布的視頻只是冰山一角。


“有很多視頻通過解密過程發布是完全公平的,”他說。“從透明度的角度來看,我發現非常令人擔憂的是,該部門解密的只是這三個著名視頻。還有更多令人擔憂的視頻給我留下了很多疑問。”


他說,有可靠的證人可以在國會就航天器——大型航天器——作證。


“其中很多都非常大,非常大,就像一個足球場那麼大,”格魯施說。


格魯施說,飛機回收小組至少包括一家正在儲存外星飛船的私人航空航天公司。


美國政府高級官員,甚至總統都斷然否認飛機回收部門的存在。


就在幾週前,五角大樓UAP調查項目負責人肖恩·柯克帕克特里克博士告訴國會,他的團隊迄今為止尚未發現任何可靠的證據表明存在外星活動或違反已知物理定律的物體。



柯克帕特里克告訴立法者:“雖然我們持有的大量案件在技術上仍未得到解決,但這主要是由於缺乏與這些案件相關的數據。”


格魯施說,大約一年前,他向柯克帕特里克表達了“一些擔憂”。


“我告訴了他我開始發現的事情,但他沒有繼續追問我。他有我的電話號碼,他可以給我打電話,”格魯什說。“我希望他最終做了正確的事。他應該能夠做出與我相同的調查發現。”


在電影中,外星人有時被描繪成和平的,甚至可愛的。格魯施認為他們沒那麼友好。


“我認為存在邏輯謬誤,因為他們很先進,他們很友善。我們永遠無法真正理解他們的全部意圖,因為我們不是他們。但我認為看似惡意的活動已經發生。這是基於核場地探測活動和證人證詞。


當被問及人類是否被非人類智能所傷害或殺害時,格魯施避免透露細節。


他說:“雖然我無法透露具體細節,因為這會洩露美國的某些機密行動,但該計劃的一些人向我通報了存在類似的惡意事件。”


但如果這種非人類智慧如此先進,而且至少其中一些是惡意的,為什麼他們還沒有消滅我們呢?


格魯施寫了一份關於他的發現的內部文件,其中提到“有可能使我們的未來陷入危險的協議”。


“我真心希望國家領導層能夠查清這些信息,”格魯施說。


我們確實知道人類之間至少有一項值得注意的協議。1971 年美國和蘇聯就減少核戰爭風險措施達成的協議。無論你是否相信大衛·格魯什,這份文件證明這兩個超級大國都知道 UAP 的存在,無論它們是什麼。


格魯施相信美國政府將採取一切措施來保護這些秘密的安全。


“至少,我看到了白領犯罪的實質性證據,”他說。


當被問及是否有人為了保護所謂的秘密而被殺害時,格魯施再次透露了很少的細節。


“是的,不幸的是。我聽到過一些非常不美國的事情,我現在不想重複。”


格魯施的信譽

這是他所沒有的。


他沒有確鑿的證據或照片;他的說法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NewsNation 通過多個消息來源:一名來自匹茲堡的空軍退伍軍人,曾在軍事情報部門工作,並且是 UAP 特遣部隊的成員。證實了他的身份


格魯施表示,他沒有患有任何精神疾病。


“我不是一個心懷不滿的員工,”他說。“我自願辭職,因為我認為,從無私的角度來看,在外面展現領導力更合適。”


這是格魯施用他自己的話說他確實擁有的證據。


“基於來找我的有資格的人。有些科目為我提供了敏感的外國情報來閱讀……項目文件和照片進行評估。然後非常具體地描述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他們告訴我,所有檢查過的具體細節都非常準確。”


也許相信格魯施的最佳理由可能是他提出的舉報人投訴。它似乎並沒有被置若罔聞。


“他們(監察長)在採訪我自己、調查對象和其他調查對像後發現,我什至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發現我的投訴對於情報委員會來說是緊急且可信的,”他說。


格魯施此後離開了政府,在最近的國會聽證會上,他也不是 AARO 的成員,當時更多的 UAP 被披露,其中包括 2022 年在中東被一架無人機捕獲的一枚。


他的舉報案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結束。與此同時,他說他正在建立一個科學基金會,他願意與華盛頓任何有權限並願意聽到他無法與 NewsNation 分享的機密信息的人交談。


“我很高興向民選官員進一步介紹具體的生態系統、保密……乃至細節,”他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68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