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長老會神職人員候選人聲稱關於暴力聖經段落的考試問題“造成傷害”
2023/02/09 23:08:59瀏覽70|回應0|推薦0
美國長老會神職人員候選人聲稱關於暴力聖經段落的考試問題“造成傷害”
長老會(美國)的一群聖職候選人對一項考試提出異議,其中包括聖經中的暴力段落,聲稱此類內容可能“造成傷害”。

最近,長老會候選人考試合作委員會(負責監督神職人員考試過程的長老會常設委員會)監督了一場考試,考生必須解釋(或解釋)一段聖經段落。

該特定註釋考試的段落是Judges 19士師記第19章,其中心是暴力團體性侵犯和一個妃子的死亡。這種不公正導致了以色列各部落之間的戰爭。

這段話的使用激起了一些人的憤怒,他們認為在考試中使用聖經中的性暴力部分可能會給性侵犯的受害者帶來再次創傷的風險。


俄克拉荷馬州的 Elana Keppel Levy 牧師是性侵犯的倖存者,他在 Change.org 上發布的請願書截至週二上午已獲得 1,000 多個簽名。

請願書寫道:“雖然能夠根據聖經解釋、教導和講道是牧師的一項重要技能,但以極端暴力和性暴力為特色的故事會對考生和讀者造成傷害。”

“那些經歷過暴力和性暴力的人,如果不是餘生,往往會遭受 PTSD 多年的折磨。被迫閱讀並全神貫注於這樣的故事很可能會引發創傷。”

請願書補充說,“基督告訴我們,他的軛是容易的,他的擔子是輕省的。我們的考試絕不能引起恐懼和傷害。”

“我們要求長老會的候選人考試合作委員會正式道歉,並要求該委員會承諾同意由一個或多個有權採取行動防止此類傷害再次發生的人進行監督,”請願書添加。

該委員會主席、阿肯色州的羅伯特·勞瑞牧師上週在接受長老會新聞社採訪時表示,士師記第 19 章被選中是為了幫助未來的神職人員為現代教會的事工做準備。

“當今教會的一個現實是,牧師必須具備與他們所服務的教區接觸的能力,以解決 20 或 25 年前可能不會談論的問題,包括性暴力和一般暴力,”洛瑞說。“聖經提供了豐富的敘述,觸及了人類經歷的圓滿。”

洛瑞還告訴 PNS,考試的目的是“邀請考生展示他們的準備和牧養召喚如何與他們獲得的知識相交。寫問題需要大量的思考和努力。”

“最後,集體智慧認為這個問題足夠重要,可以在任命考試中使用這樣的問題,”他補充說。 

家庭司法中心援引美國司法部的數據稱,四分之一的女性和一六名男性在其一生中遭受過性虐待。 

“這個問題對我們教會的成員或我們社會的成員來說不是抽象的;這是個人的,”利維在請願書中寫道。“作為一個教會,我們絕對有責任照顧那些受害的人,倡導正義,學習如何在精神上治愈,並與聖經經文搏鬥。確保候選人接受關於如何處理和應對這些問題的創傷知識教育至關重要。然而,這不會在高壓、高風險的考試中有效地完成。”

該委員會將在 3 月份的 PCC 年會期間正式回應請願書。

“在我們的年會期間,我們將以比社交媒體或 Zoom 電話會議更豐富的方式討論這個問題,”洛瑞說。“我們認為這對教會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並且與其他重要問題交織在一起。我們將在年會上花時間集中討論本週出現的問題。我們這樣做不是為了拖延對話,而是因為我們覺得當面交談非常重要。”

按~士師記19章記要~有個利末人娶個小妾,有天帶小妾回岳父家吃喝好幾天,回 家路上,住在也是猶太族便雅憫人的一個好心老頭家,結果同住在當地的基比亞人不高興有外邦人來,就要強暴他,這老頭說可強暴我的還是處女的女兒,及那個人的妾代替,結果這妾被玷辱死了,這利末人回去將妾的屍身切成十二塊,使人拿著屍塊傳送以色列的四境,以色列民的首領,就是各支派的軍長,站在耶和華的會中;率拿刀的步兵共有四十萬說要報仇,就求神請示耶和華要誰先攻打雅憫人及基比亞人(約二萬7千人),約和華說猶大當先,結果以猶太人被殺了二萬二千人,第二次請示又死了一萬八千人,直到第三次用伏兵才勝利,便雅憫人死了共二萬五千人,也就是這猶太人支派滅亡了,雅憫人只剩600男人,猶太人竟教導他們在示劍大路以東的示羅,年年會有耶和華的節期,可去搶奪跳舞的女 子為妻,可見拜低級假神是多麼愚蠢與悲哀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3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