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多數美國人相信因果報應,另近 25% 的人相信輪迴、占星術:民調
2022/12/04 00:29:04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大多數美國人相信因果報應,另近 25% 的人相信輪迴、占星術:民調


2022/12/2

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近十分之九的美國人表示,他們相信至少一種屬於鬆散定義的新時代唯靈論的信仰,而大約四分之一的人相信輪迴和占星術。


本周公布的一項 YouGov民意調查詢問了 1,000 名成年美國人,他們是否持有 20 種鬆散定義為“新時代招魂術”的信仰。調查發現,絕大多數受訪者 (87%) 至少持有其中一種信念,包括業力,它被定義為相信一個人今生或來世的行為或舉止會影響他們的最終命運。


將近一半 (45%) 表示他們相信至少五種“新時代招魂術”信仰。YouGov 報告指出,許多新時代原則可能“與其他宗教和文化世界觀的信條重疊,包括基督教”。


該調查於 8 月進行,誤差為 4 個百分點。 


大約 55% 的美國人說他們相信業力是真實的,而 41% 相信催眠,39% 相信不明飛行物/外星人,29% 相信“吸引力法則”,也稱為顯化,表明積極或消極思想會帶來相應的積極或消極的體驗。


大多數受訪者 (68%) 表示,他們至少在某種程度上同意“一切事出有因”的觀點。大多數美國人認為強調思想、身體和精神之間相互依存關係的目標,包括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是重要的 (68%)。 


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 (28%) 表示他們強烈同意“一切都是上帝,上帝就是一切”這一說法,這是一種新時代的信仰,通常被稱為泛神論。22% 的人表示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同意這一說法。 


四分之一的受訪者 (24%) 強烈反對這一說法,另有 10% 的人表示不確定。


當被問到“宗教在你的生活中有多重要?” 38% 的人表示宗教非常重要,而 22% 的受訪者表示宗教在他們的生活中“一點也不重要”。


但是,調查顯示,雖然新時代的想法普遍可以接受,但美國人不太接受涉及看到過去或未來的能力的現象,例如諮詢心理學家、塔羅牌占卜師和算命先生。


超過一半 (56%) 的人表示他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而 15% 的人表示他們確實相信這種做法,而近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確定。



參與調查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最不熟悉的兩個概念是脈輪,一些人認為脈輪是人體的能量點,以及星體投射,即一個人的精神能夠到外面旅行的所謂能力的身體。


另有 42% 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替代醫學,這是一個包含許多調查問題的更廣泛的類別。但當談到涉及能量或振動工作的治療實踐時,美國人持懷疑態度,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人表示支持能量/振動治療 (18%)、使用治療水晶 (14%) 和靈氣 (11%) ).


但這種懷疑並不適用於滲透到流行文化中的更常見的新時代做法。冥想和“正念”分別受到 26% 和 21% 的受訪者的歡迎,而普拉提、太極拳和其他練習在接受調查的美國人中只有 6% 或更少。


雖然自 1960 年代以來,所謂的新時代信仰在美國人的意識中醞釀,但“新時代”的更具體定義源於幾十年前,當時“許多英美團體宣布他們正在接收來自智慧生物的信息來自其他即將給地球帶來新時代的行星,”根據心理學和宗教百科全書(EPR)。


儘管有無數的變化,但總的來說,新時代人認為世界將在相對不久的將來的某個時刻面臨一些世界末日的災難——類似於啟示錄中描述的那樣。


根據 EPR 的說法,那個時期之後將是一個和平、繁榮和精神進化的“新時代”,但只有那些“適應”新“意識”的人才能生存。


基督教神學家長期以來一直警告新時代信仰和其他相關教義的危險,因為一些基督徒練習巫術,而其他人則使用所謂的“命運”牌,批評者將其比作塔羅牌。


基督郵報 2017 年的一份報告發現,千禧一代越來越多地探索和轉向神秘的靈性和占星術,因為統計數據顯示宗教“無信仰者”的興起,即那些不認同任何特定信仰的人。 


根據當時的 MarketWatch數據,精神服務行業在 2011 年至 2016 年間增長了 2%,該行業價值約為 20 億美元。


伊恩·M·賈蒂 (Ian M. Giatti) 是基督郵報的記者。他的聯繫方式是:  ian.giatti@christianpost.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6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