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格蘭教會向被奇切斯特牧師性侵虐待的婦女支付六位數的款項
2022/10/16 21:19:21瀏覽83|回應0|推薦0

英格蘭教會向被奇切斯特牧師性侵虐待的婦女支付六位數的款項

 夏洛特哈丁

2022 年 10 月 6 日,

當邁克爾沃爾什開始虐待時,Alesha Racine 才 11 歲。

   沃爾什在奇切斯特的一座教堂經營合唱團,並在奇切斯特大教堂擔任非專業牧師,並在英格蘭教會學校擔任教師。

虐待發生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當時她從倫敦搬到奇切斯特。

   性虐待倖存者阿萊莎·拉辛


沃爾什要求 59 歲的阿萊莎放棄匿名權,加入他在威克聖喬治教堂的教堂合唱團。

  Alesha 每週會去教堂多次,提前到達幫助建立。

性虐待始於沃爾什對她發表討人喜歡的言論,同時撫摸她的肩膀和手臂。幾週後,他開始親吻她,告訴阿萊莎“這就是成年朋友所做的”。儘管阿萊莎告訴沃爾什她不想繼續,但他告訴她“這是上帝的旨意”。性虐待升級,導致沃爾什多次強姦阿萊莎。

    由於她的音樂天賦,沃爾什說服阿萊莎的父母將她轉到英國盧法主教教堂音樂學校。這讓沃爾什進一步接觸了阿萊莎。

   當她拒絕他的提議時,他以暴力威脅要傷害他的妻子和 Alesha 的貓。

在接受 BBC 採訪時,Alesha 說:“他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他是社區和教會的支柱,是我學校的老師和鋼琴老師的丈夫。他是大教堂的歌手。

   “因此,就我而言,他擁有巨大的權威,但他以一種可怕的方式濫用權威,對我進行誘姦,讓我感到羞辱和貶低,並將我與所有學校朋友隔離開來,所以我無法建立友誼.

    “他真的毀了我小時候的生活,因為我一直害怕下一次虐待事件何時發生,所以我一直處於高度警惕狀態。我無法專注於我的學業,也無法與家人正常溝通。多年來,我一直非常孤立和受到創傷,確切地說是七年。”

   他於 1990 年因對多名兒童實施性侵犯而入獄,並於 1992 年獲釋。

      獲釋後,沃爾什被允許重新加入當地教會。2019 年,Alesha 得知沃爾什據報導以教會音樂家協會秘書長的身份參加教堂和大教堂,她多次寫信給教會領袖表達她的擔憂。

   Alesha 說她決定起訴教會,因為她覺得他們沒有給她足夠的道歉或回應她希望他們會。

她說:“點燃它的原因是我沒有被要求作為證人參與 IICSA 的調查和聽證會,直到後來才知道這件事。事後我問起這件事時,安保人員說他忘記了我

     “這真的讓我非常生氣,以至於在與教會就此事進行瞭如此多的溝通後,他們仍然認為不應該將我包括在內。”

2019 年,Alesha Racine 指示 Slater 和 Gordon 的虐待專家團隊追回她因虐待而遭受的損失,並確保 Walsh 不再能夠接觸到潛在的受害者。

    斯萊特和戈登的虐待負責人理查德·斯科勒說:“奇切斯特教區顯然存在非常嚴重的保護失誤,神職人員和其他教會官員因虐待兒童而被多次定罪。邁克爾沃爾什能夠離開監獄,犯有虐待兒童的罪行,然後走進教堂的另一份工作,這一事實突顯了教區內部缺乏保護措施的程度。現在看來,這些失敗一直持續到今天。

    “這種對邁克爾沃爾什多名受害者的漠視令人震驚,所有相關方承認責任是拉辛女士最不應該得到的。和解不會改變 Alesha 的過去。雖然這可能有助於她繼續前進,但教會機構在保護兒童免受邁克爾沃爾什傷害方面的持續失敗對 Alesha 和其他倖存者造成了毀滅性的影響。儘管英格蘭教會聲稱已經改進了保護措施,但從這起案件看來,嚴重的違規行為仍在發生。”

    這個過程花了 Alesha 和她的律師四年的時間才得出結論。

她說:“這個過程絕對是可怕的,四年來真的很難被聽到。

    “它一直在給我帶來創傷,基本上把多年來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都帶了出來,我不得不非常詳細地經歷它,真的讓我的生活擱置了四年。”

    “實際的[補償]沒有任何區別。這是產生影響的過程,因為我覺得他們必需面對事情,不管他們喜不喜歡。”

英格蘭教會發言人說:“阿萊莎·拉辛在說出有關管理前罪犯提出的風險的重要問題方面表現出極大的勇氣。

“邁克爾沃爾什犯下的罪行令人髮指,對受害者和倖存者產生了終生影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9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