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大型教會證實了對布魯西·凱維牧師涉及未成年人的性侵虐待指控
2022/08/17 14:13:21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加拿大大型教會證實了對布魯西·凱維牧師涉及未成年人的性侵虐待指控

作者: Ian M. Giatti 2020/8/16



加拿大最大的大型教會之一表示,它已經證實了針對前牧師布魯西·凱維Bruxy Cavey的性侵虐待指控,其中包括涉及未成年人的指控。


凱維Cavey 於 6 月被捕並被控性侵,他是The Meeting House的前牧師,該教堂在多倫多地區擁有多個校區。


安省警方於 5 月 31 日逮捕了這名 57 歲的老教牧,此前他 在1996 年至 2021 年擔任該教會的主要教學牧師期間發生的性侵犯事件進行了調查。


教會周六發布的最新消息宣布,對凱維行為的調查顯示,教會領袖有兩起性侵虐待指控,以及在涉嫌性虐待時涉及未成年受害者的第三項性行為不端指控。


另一項調查還“證實”了針對高級牧師Tim Day蒂姆·戴的性虐待指控,儘管“有很多機會”,但教會表示“選擇不參與調查”。


教會領袖布魯斯·米勒(Bruce Miller)和努爾·阿齊茲(Nour Aziz)的一份聲明部分寫道:“在所有情況下,受害者都遭受了巨大的傷害。我們對教會中這些人所受到的傷害深感悲痛。


“我們也承認那些挺身而出的人的勇氣。我們感謝他們的勇敢,以及願意變得脆弱。作為教會領袖,我們為他們在聚會所牧師手中所經歷的痛苦而謙卑而深切地道歉。他們對我們的信任。”


三月份,教會分享了對凱維行為的初步調查結果,但沒有將這些指控稱為“性虐待”。


凱維 於 1997 年成為奧克維爾上橡樹社區教會的主任牧師。隨著它的名稱更改為會議室,教會發展到 19 個校區。 


作為 2007 年的《宗教的終結:遭遇耶穌的顛覆性靈性》和 2017 年的書《重聚:耶穌對尋求者、聖徒和罪人的好消息》的作者,凱維通過他的佈道和 YouTube 視頻獲得了許多追隨者,他在視頻中回答關於基督教問題。


凱維之前曾在加州弗雷斯諾太平洋聖經神學院擔任客座講師。在捐贈者對他的神學提出擔憂後,他於 2018年被免職。


會議室星期天在市政廳舉行會議,討論有關指控的最新情況以及他們計劃如何作為教會向前發展。


教會網站上設立了一個“受害者宣傳”頁面,其中部分內容是:“我們與所有受害者一起哀悼,並致力於認真對待所有關於性行為不端的指控。”


該頁面還要求“任何認為自己可能遭受過牧師、工作人員或非專業領袖性行為不端或虐待的人”以保密方式與教會聯繫。


涉及 凱維 和 載的指控並不是針對 The Meeting House 牧師團隊的第一次指控。


前青年牧師奈杜 Kieran Naidoo於 2012 年因安大略警方的兒童色情調查 而被捕。


奈杜後來被指控擁有兒童色情製品和其他罪名。


2021 年 1 月,他因涉嫌 2002 年至 2005 年期間發生的一起性剝削指控再次被捕。


青年牧師Churchill大衛丘吉爾在 2014 年被指控性侵犯和性剝削。教會宣布丘吉爾後來因這些指控被判有罪。


6 月,The Meeting House在市政廳的一次聚會上 宣布,四位牧師——凱維Cavey、載Day、奈杜Naidoo 和大衛丘吉爾Churchill——已經合併了至少 38 起性侵不端行為的報告。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88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