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天主教會首向33萬2千名中的6名兒童被性侵虐待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2022/07/11 16:45:53瀏覽87|回應0|推薦0

法國天主教會首向33萬2千名中的6名兒童被性侵虐待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當地日報稱,剩餘的 730 名受害者將在夏季的未來幾週內獲得賠償

什維塔·德賽 |

2022 年 7 月 10 日

法國天主教會首向6名兒童性虐待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巴黎

據當地媒體報導,法國天主教會首次向教堂內遭受兒童性虐待的六名受害者支付了經濟賠償。

據法國報紙《Du Dimanche》週六報導,由法國主教會議設立的團結和打擊未成年人性侵犯基金會(SALEM)已向六名受害者支付了賠償金。

這一事態發展是在獨立的國家承認和賠償機構(Inirr)於 6 月宣布,736 名教會虐待受害者已站出來要求賠償之後。報告稱,剩餘的 730 名受害者將在夏季接下來的幾週內獲得賠償。

儘管賠償金額尚未披露,但 Inirr 表示將根據案件的嚴重程度為每人提供高達 60,000 歐元(約合 64,000 美元)的賠償。

根據教會性虐待問題獨立委員會 (CIASE) 的報告,自 1950 年以來,法國約有 332,000 名青少年遭到牧師或神職人員的性虐待。Inirr 的成立是為了在核實受害者身份後處理賠償聲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70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