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羅切斯特羅馬天主教區與保險公司擬議為被教牧性侵的每位受害者提供 30 萬美元和解金
2022/07/06 03:38:16瀏覽94|回應0|推薦0

紐約羅切斯特羅馬天主教區與保險公司擬議為被教牧性侵的每位受害者提供 30 萬美元和解金

安德魯·G·辛普森| 2022 年 6 月 30 日

保險公司和紐約羅切斯特羅馬天主教教區已就一項提議的 1.47 億美元和解以支付針對教會的性虐待索賠的發現和破產法庭審判的時間表達成一致。經過多年的調解,達成了擬議的和解方案

時間表指向從 2023 年 1 月 24 日開始的和解聽證會。聽證會可能會持續到 1 月 27 日。從現在到 1 月,雙方將有時間進行事實調查和採訪專家證人。

和解包括來自保險公司的 107,750,000 美元和來自天主教教區及其實體的 40,500,000 美元。結算保險公司包括 London Market Insurers(1660 萬美元)、勞合社的某些承銷商(110 萬美元)、Interstate Fire & Casualty Co. 和 National Surety Corp.(2600 萬美元)以及 Continental Insurance Co. (CNA) 及其附屬公司(63.5 美元)百萬)。受影響的責任保險單是從 1943 年開始購買的。

根據教會提交的文件,和解提議將允許每個倖存者索賠平均收回超過 300,000 美元。

性虐待受害者的律師批評該提議是一項損害受害者利益的交易。代表神職人員虐待倖存者的律師事務所 Jeff Anderson & Associates 聲稱,教區可能擁有超過 40 億美元的保險,而教區自己對和解金額的貢獻“只是他們能夠支付給倖存者的一小部分” 。”

該提案已提交給紐約西區美國破產法院法官保羅·沃倫,在紐約州立法機關通過《兒童受害者法》後,該教區於 2019 年申請第 11 章保護,該法修改了訴訟時效並創建最初是一個為期一年的“窗口”,在此期間,兒童性虐待的受害者可以開始以前有時間限制的民事訴訟。

據教區稱,截至 2020 年 8 月 13 日截止日期前,收到了大約 471 份索賠。該教區表示已申請破產,以重組其財務以處理其面臨的索賠。

各方必須在 6 月 23 日之前提交關於擬議解決方案的簡報。他們的觀點表示,在發現過程和審判完成後,簡報可能會發生變化。

由 MCG Health 贊助

CNA 是提交簡報的保險公司之一。它稱其被要求支付的 63,500,000 美元是“公平合理”的,部分原因是它認為其保單下的許多索賠不涉及足以使教區承擔責任的事實,受到完整的保險範圍抗辯,或者只有有限的保險範圍一旦適用責任限制,即可使用。

根據迄今為止的調查,CNA 表示,它得出的結論是,在所謂的 CNA 保單期內,最多有 321 件及時的索賠指控濫用職權——而且可能更少。保險公司認為這些索賠中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是不確定的,並表示出於各種原因,它打算對大約 75 起索賠提出異議。

 在決定與保險公司達成和解之前,教區表示,它考慮了訴訟,但最終“確定在本案中,倖存者的利益最好通過在非常大的保險繳款方面實現確定性而不是冒成本、大面積延誤和訴訟結果的不確定性,以追求在遙遠的將來某個時候實現更大恢復的理論上的可能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58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