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代著名基督教音樂歌手克裡斯·賴斯被控誘姦和性侵
2022/06/25 09:45:4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當代著名基督教音樂歌手克裡斯·賴斯被控誘姦和性侵

作者: Leonardo Blair

一份新報告詳細描述了對當代著名基督教音樂歌手和詞曲作者克裡斯·賴斯的性行為不端指控,據報導,克裡斯·賴斯與未成年男孩進行“肉體按摩”,並邀請他們在他家過夜。

對基督教環境中的性虐待行為作出神的回應,這是一個領先的福音派組織,專門負責 "授權基督教社區認識、預防和應對 "宗教組織內的性虐待行為,週一公佈了對賴斯的指控的調查結果。該公司認為這些指控是 "可信的"

肯塔基州列剋星敦區的泰茨克裡克長老會教堂在 2020 年聘請 GRACE 進行調查,此前該教堂青年組織的一名前男性成員聲稱,賴斯在 1995 年至 2003 年期間為該教堂領導青年和大學靜修會的禮拜時對他進行了性侵犯。

長老會的主任牧師羅伯特·坎寧安(Robert H. Cunningham)發表了一份聲明,回應了這份報告:

“這些新的指控聲稱賴斯參與了我們學生的誘姦行為,並多次對一名學生進行性侵犯。這位前學生與我分享他的故事非常勇敢。我當時相信了他,在閱讀了調查結果後調查,我還是相信他的。”

針對以“微笑”等熱門歌曲而聞名的賴斯的指控是在 2019 年的一份報告發現前泰茨克裡克長老會牧師布拉德沃勒與年輕男性發生多起性行為不端之後提出的。

雖然賴斯不是教會的僱員,但他與沃勒牧師是親密的朋友,並在 1995 年至 2003 年期間多次簽訂合同,在教會的青年和大學靜修中帶領敬拜。

雖然 GRACE 通過他的律師就性行為不端和性虐待指控與 賴斯取得了聯繫,但該報告表明賴斯 拒絕與 GRACE 調查人員交談。

GRACE 調查人員為他們的報告採訪了七個人,只有被確定為 艾倫·多伊Alan Doe 的原始倖存者“報告了明確的性接觸事件”。這七個人都是在他為教會工作期間遇到賴斯的年輕人。

據報導,有幾個人被賴斯邀請到他位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家中訪問,他們應他的要求在該地區過夜。除了沃勒可能在場進行一次或多次訪問(受訪者的記憶不清楚),沒有其他成年人在青少年探訪期間住在賴斯的家中,”報告稱。“在相關時間段內,賴斯應該已經 30 多歲了,而這些人的年齡在 20 多歲到 20 歲出頭。”

據報導,“艾倫·多伊Alan Doe 第一次見到賴斯是在他 13 或 14 歲時,賴斯在 14-15 歲開始在 TCPC 靜修中與他交換按摩。”

艾倫·多伊Alan Doe 16 歲開始開車去 Rice 家,他和 賴斯睡在同一張床上,每天晚上交換按摩。賴斯 的身體接觸不斷升級,直到 艾倫·多伊Alan Doe 上大學的早期,儘管 艾倫·多伊Alan Doe 不清楚記憶在艾倫·多伊(Alan Doe)十八歲之前或之後發生的事件,”報告說。

在所有這些時間裡,賴斯都快 30 多歲了。在賴斯伸手穿上他的拳擊短褲的例子之後,艾倫·多伊意識到這是一種‘奇怪的關係’,他不知道該怎麼做,除了這很‘奇怪’,此後他就停止了訪問,”報告繼續說道。“艾倫·多伊說他把它放在一個盒子裡。”

另一名被確認為 布倫特·多伊Brent Doe 的學生報告說,在賴斯的家中並在他房間的帳篷裡睡覺時,他感到“保持警惕”並“在尋找奇怪的東西”。

然後,這從未發生過。我不知道他(賴斯)是否能看出我可能處於戒備狀態,或者他是否只是覺得我不會順從,”報導援引布倫特·多伊的話說.

雖然該報告承認,教會中沒有人知道在發生針對賴斯的不當行為的指控時,教會承認領導人沒有創造一種關於虐待的“意識文化”,並且“沒有記錄在克裡斯·賴斯參與我們的事工時制定了保護政策。”

“這是不可接受的,我們一想到正式的政策和程式可以阻止所指控的事情,我們就心碎了。我們一直有員工如何行事的標準,但這些標準並沒有正式正式化,因為它們應該一直是,”坎寧安說。

坎寧安承諾在未來做更多的事情來創造一個不受虐待者侵害的環境。

坎寧安說:“我非常感謝參與這項調查的人,我希望你們能接受我們對我所承認的失敗的道歉。” “無論是在政策上還是文化上,我們的教會都未能保護你。我真希望我們能回到 20 年前改變一些事情,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悔改中前進。他補充說:"請知道你們分享的勇氣一直是我們需要悔改的預言式的責備。"我也意識到還有一些人秘密參與,因為他們在這個時候不願意分享他們的經歷,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完全理解。"

坎甯安向賴斯的受害者保證,"站出來完全沒有壓力。"

"我們確實想讓你知道,我們一直在這裡,可以傾聽每一個故事,並利用我們的資源幫助你找到治癒的方法,"坎甯安說。"我們不認為這是結束,而是救贖之旅的開始,幫助的邀請仍然是開放的。"GRACE 在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間應教會的要求對沃勒的不當行為進行了先前的調查。但在 多伊Doe 在 2020 年與坎寧安分享了他與賴斯的經歷之後,這位主任牧師通知了肯塔基州警方並召集了一次教會長老會議,他們一致投票決定與 GRACE 簽訂合同進行另一次調查。

根據 GRACE 的報告,“由於報告倖存者目前的偏好”,執法部門沒有對賴斯的行為進行任何調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3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