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不再是基督徒
2022/06/25 02:54:34瀏覽783|回應0|推薦0

為什麼我不再是基督徒

這篇文章是關於我從基督徒到離教基督徒的旅程。不管你對耶和華上帝、耶穌、基督教或宗教有什麼看法,我都請你暫時擱放一邊,敞開心扉。

這篇文章可能會冒犯你,但這不是我的意圖。

我的目的只是探索耶穌的關鍵教義,同時像我所看到的種基督教。

為什麼我成為基督徒

首先,我不是在基督教或宗教家庭中長大的。

我的父母都不是基督徒,他們對宗教也沒有任何興趣。直到我 11 歲時,我父親與母親離婚並與一位女基督徒再婚,他才皈依基督教,並開始跟我談論耶和華上帝、耶穌和聖經。那時他開始強迫我週末需上教堂

我發現聖經和教堂非常無聊,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成為了基督徒。

原因如下:

天堂與地獄,我覺得在這件事上我別無選擇。我害怕死亡,我的父親和繼母毫不含糊地告訴我,如果我不成為基督徒,我將永遠下地獄。

即信了耶穌可上天堂享樂。否則必下地獄,無限痛苦。。

你說對當時還小的我會選擇什麼?

不過基督教的聖經似乎啟發我的一些問題:

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我們死後會發生什麼?

當時對這些問題,年少的我也無力去質疑或當時環境有人會幫助我瞭解教義問題,我只能盲從相信從教會所傳來的訊息。

這並不是意外,我不同意無神論者的邏輯。

如果沒有上帝——我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宇宙是無緣無故突然出現的嗎?世界只是創造了自己嗎?人類是偶然的嗎?我也不這麼認為。這種可能性在天文數字上太不可能了。顯然我們是被創造出來的。創造需要創造者。這是一種解釋,因此,我想上帝必須是真實的。

我們生活在一個按照定律運行的宇宙中:重力。數學。物理。光速等等。這些定律是怎麼來的?這些法律太精確了,不可能是偶然的。必須有一個法律制定者。上帝存在的另一個標誌。這些教會會教你如此。

耶穌的教導

我直覺上覺得耶穌有些教導是正確的。如已所欲施於人。愛你的鄰居如同愛自己。做個好人。不要作惡。怎麼會有人反駁呢?

許多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都說見過天堂或地獄,甚至遇見過耶穌,那又如何解釋呢?他們都在撒謊嗎?他們都是瘋子還是妄想?或每個人都在編造故事嗎?我並不這麼認為。

還有誰比那些已經死去並體驗來世的人更瞭解死後會發生什麼——無論多麼短暫?

我所相信的

信仰因基督徒而異,但我的信仰如下:

我相信聖經是上帝的字面意思,聖經是無誤的,包含上帝對人類的資訊,我相信耶和華上帝、撒旦、天使、惡魔、天堂、地獄、創造故事、諾亞方舟、耶穌行神蹟以及聖經中的其他一切; 我相信實際上 99.99% 的人都會下地獄。不信的?必下地獄。同性戀?必下地獄。信神卻走進異端教會?必下地獄。甚至沒有機會聽到福音,因為沒人對你傳教,那抱歉你也得下地獄。更不要說不信的人了

還有:

我父親相信聖經的預言,並在 1991 年我 11 歲時告訴我:耶穌會再來臨/世界將在 2000 年結束(9 年後),在此之前,“敵基督”會出現,一個強大的政治人物將領導一個世界政府並開始殘殺/迫害基督徒,迫使他們躲藏起來並試圖將他們從地球上抹去。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將很快被迫接受啟示錄所說的“野獸的印記”,這是一種將印在你的額頭或右手上的隱形條形碼,沒有它,任何人都無法買賣,PS如果你拒絕“野獸的印記”(撒旦的印記),你的頭就會被砍掉。

為什麼我父親要告訴我這些事情?

因為他絕對相信經文所說的一切。他對此也很有信心。幾乎沾沾自喜,帶著一種傲慢的確定感。

不幸的是,因為我只有 11 歲,我很天真容易上當受騙,也沒有能力分析與學識做必要的批判思維技能來區分事實和虛構,以挑戰我被洗腦的所有謊言和胡說八道。我當時相信了上面這一切。儘管後來我知道那些全都是胡說八道。

作為基督徒的我是什麼樣的

我十幾歲的時候都是忠實的基督徒。大約從13-20歲開始。我不只是相信基督教——我對它很著迷。我是鐵桿。我每天讀聖經幾個小時

我一天祈禱好幾次,我在河裡受洗,我每週去一個青年教會團體,週日必上教堂,我聆聽基督教音樂(DC Talk 是我最喜歡的樂隊)和基督教廣播,我看許多基督教福音電視,喜歡聽電視佈道者講道; 我閱讀許多基督教書籍和雜誌——尤其是關於聖經預言、靈性/超自然/瀕死體驗和世界末日,我特別喜歡 Rick Joyner 的書:最終任務(The Final Quest)並且被 Mary K. Baxter 的書:地獄的神聖啟示(A Divine Revelation of Hell)嚇壞了

我不會撒謊的。我不喝酒。我甚至不發誓。我幾乎熱衷向我認識的每一個人傳道,我經常和我的家人(親生母親、姐姐和祖父母)爭吵,問他們為什麼不皈依基督教。他們不想上天堂嗎?他們想下地獄嗎?為什麼他們不承認自己有罪,承認自己錯了,然後信耶穌結束它呢?PS我告訴我的女友“這是末世的日子!” 她冷笑著說:“我小時候他們就這麼說的!” 我打算去聖經學院當牧師或傳教士,我願意為上帝/耶穌而死; 注意:我不會為上帝/耶穌殺人,儘管就像我們今天看到這麼多伊斯蘭恐怖分子以真主的名義做的殺人那樣,因為聖經教導“你不可謀殺” 出埃及記 20:13

; 我女友告訴我信教不可“太認真,這對我來說當然是荒謬的。就我而言,它要麼是真的,要麼不是,你要麼相信,要麼不相信。如果人們要下地獄,他們需要被耶穌拯救,如果他們不是基督教的,那就是謊言。

正如劉亦思(CS Lewis) 在他的著名著作《純粹的基督教》 中所說,你不能僅僅把耶穌當作偉大的道德老師,因為說出耶穌所說的話的人不會是偉大的道德老師——他要麼是瘋狂或邪惡,或說真話,你必須自己決定它是什麼

耶穌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邪教領袖?/一個瘋狂的人?/一個騙子和神棍?/神的兒子?

基督教最大的問題 :

布倫南·曼寧牧師~說“當今世界無神論存在的最大單一原因是因有言行不一的基督徒:他們用嘴唇承認耶穌,走出家門,用生活方式否認他。這就是一個不信的世界覺得難以置信的事情。” ——

當我 18 歲的時候,我開始發現基督教有不對勁的地方

聖經談到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可以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說方言、行神蹟,只要有信心,就可以讓您成功富裕、無病、成就滿足一切等等。但我從未見過這些東西也沒見過有人是如此。許多信徒教牧病死,醫治在哪裡?許多人破產自殺,奇蹟在哪裡?耶穌在哪裡?上帝在哪裡?…佈教大會,聽來都是賣虛擬直銷,在售萬靈神藥,讓信徒打雞血特感興奮,最重要的不光騙你時光、錢財甚至被性侵!

我看到的只是一大群騙子和偽君子。說一套做一套。不需守誡只要信,任意而行都可得救成義,然後最多祈禱耶穌寬恕。事實上,我認為基督徒比非信徒的行為更跨張淫穢無恥 。

路加福音 6:46:你為什麼叫我‘主啊,主啊’,卻不照我說的做?”

路加福音 22:42:耶穌祈求“不要成就我的旨意,而是成就你的旨意”—, 但我認識的每個“基督徒”都祈求他們的旨意成就。

事實上,大多數基督徒每當耶誕節來臨都會:禱求神賜一輛新車/ 天降鑽石奇蹟/受祝福得美眷/住新房蒙恩膏/聖靈下中彩票”…. 天天日夜禱求

當我離棄基督教時,我一時感到難過,因為我忽然覺得失去身份,生活沮喪無目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明白為什麼大多數基督徒的信仰如此軟弱。對於你從未見過的東西,你能確定多少?99.9% 的基督徒從未見過上帝/耶穌/奇蹟——或任何屬靈或超自然的事物。那只是他們在聖經中讀到的虛幻的東西,讓你被迷惑被打雞血而特別興奮,所以教會經常有許多振奮大會,像吃快活液γ-羟基丁酸,但這不是他們日常能體驗的部分。他們在經中讀到的內容與他們日常所經歷的內容存在巨大的脫節。

當他們探求時——他們沒能收到

當他們遇到麻煩時——耶穌不見蹤影

當他們祈禱時——他們什麼迴音也聽不見

只是一片沉默。上帝根不在那裡。

也不是很多教會領袖都能以身作則:

科羅拉多州擁有 14,000 名成員的新生命教會的牧師泰德·哈格德(Ted Haggard)花了數年時間向他的教會宣講同性戀的邪惡,同時他偷偷吸食冰毒並與男性妓女發生性關係。

阿拉巴馬州希洛傳教浸信會牧師Juan McFarland,胡安麥克法蘭吸毒並與他的教會成員通姦——在教堂內——他沒有告訴他們,他患有愛滋病。

路易斯安那州和散那教會牧師路易士·拉莫尼卡(Louis Lamonica走進警察局,供認在教堂內強奸了超過 25 名 4 至 16 歲的兒童,並教孩子們彼此發生性關係,並在教堂裡偷偷練習的各種撒旦儀式中,祭狗和犧牲動物,喝它們的血。….一大堆教牧大都如此

這份名單甚至沒有觸及表面,也沒有包括數十年來在全球範圍內強姦和猥褻兒童的數十萬名天主教神父與新教牧師——更不要算過去幾個世紀被掩沒的醜聞。

事實是,狂熱分子以上帝、耶穌和穆罕默德的名義犯下的罪行和性侵虐待兒童的行為比以往任何時候以撒旦的名義犯下的事要多得多。許多人不喜歡這種說法,但很少有人能反駁它。” ——Carl Sagan卡爾·薩根(著名美國天文學家、天體物理學家、宇宙學家,The Demon Haunted World(惡魔出沒的世界)作者

 然後你有這些公然的騙子和江湖騙子聲稱他已經與上帝交談,看到了未來,被天使訪問過等等。

前幾天我在 YouTube 上看到一位來自津巴布韋的牧師聲稱正在與神通電話……

哇。

你要傻到什麼程度才能相信這一點?

這位牧師還聲稱曾在水上行走。

然後你有這位牧師阿爾夫盧考假裝曾從死裡復活:

不幸的是,這段視頻中的“復活”男子在中毒後不久死於可疑情況……

然後你有牧師姆博羅,他試圖出售他訪問天堂的PS假照片:

 

然後你還有像 繁榮教會與神醫(棍)Benny Hinn、Kenneth Copeland、Creflo Dollar 這樣的白癡電視佈道者,不管這傢夥在宣揚“繁榮福音”成功神學,試圖說服容易上當的基督徒,致富的方法就是把錢捐給他的教會以“播下你信仰的種子,在天上積糧”。

或者像 Benny Hinn 這樣的假​​信仰治療師通過“聖靈”的力量“治癒”人們

哇!看看 Benny Hinn 有多強大!他剛剛以集體催眠術在擊倒了數百人!

讚美主!(假見証報導請見後最後)

這些電視佈道者每年賺取數百、數千萬美元,其中一些有的價值超過 1 億美元。他們在價值數百、千萬美元的豪宅中過著奢侈的生活,甚至擁有多架私人飛機。他們愛錢,卻輕易地忽略了耶穌關於金錢的教導:

馬太福音 19:23-34,路加福音 18:25 “駱駝穿過針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

任何人,在變得越來越幻滅之後,當我意識到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符合聖經定義的基督徒時,我慢慢地放棄了基督教。

且不止一個。

當我在 2014 年訪問耶路撒冷參觀耶穌和舊約先知居住和傳教的地方時,我對在堂地教堂工作的牧師是多麼不“聖潔”和不“屬靈”感到震驚。大多數只是看起來討厭生活和討厭人並且不想在那裡的糟糕老人。

是的,在基督教和宗教的世界裡有些東西嚴重搞砸了。

- 聖雄甘地說:我喜歡你的基督,我不喜歡你的基督徒。你的基督徒與你的基督是如此不同。”

我們幾乎瞭解了耶穌的教導,但讓我們先簡單談談聖經……

任何將聖經描繪成: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書

萬無一失/或幼稚的廢話?/一堆反科學的神話?

首先,聖經不是一本書。也不是神寫的。聖經是 44 位不同作者在 1500 年間閉門造車所寫的 66 本書的組合。當然,它會自相矛盾且可笑。

很難就聖經進行客觀的對話,因為無神論者拒絕在其中看到任何好處,而基督徒拒絕看到任何壞處。

事實上,即使聖經與邏輯、理性和常識相矛盾,基督教徒也會站在聖經一邊,他們會想出荒謬牽強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它沒有錯——即使很明顯是錯的,所以他們可以繼續相信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書。

大多數基督徒無論如何都相信聖經無誤。當一個基督徒讀到“耶穌在水上行走”這句話時,他們不會懷疑。他們只是相信它:“哇!就是那樣!你不可懷疑!驚奇的!”

如果聖經的下一行是“耶穌漂浮在水面上”,或者“耶穌開始飛”,基督徒也會相信。為什麼?因為他們被教導要相信聖經是上帝的話語,因此在各方面都是無懈可擊和完美的。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最聰明、最睿智的書。結案是你不可懷疑一絲一毫,否則你就著魔罪大惡極。

事實上,聖經是事實和虛構的混合小說體。裡面雖有些智慧,但廢話更多。聖經的大部分內容也很無聊、無關緊要和乏味——即使對大多數基督徒來說也是如此。但教徒他們不會承認這一點。

雖然我喜歡耶穌的許多教義,但我對基督教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不相信關於耶穌的主流基督教敘述。

我不相信耶穌是/是通往上帝的唯一道路。

我不相信聖經是上帝的話。

我不相信我們需要救世主。

我認為基督教過於關注過去和來世,而不是現世和此刻。聖經和許多基督徒(和穆斯林)的態度似乎是“我現在的生活是否糟糕並不重要——因為我將會在天堂擁有財富。”

馬太福音 6:25耶穌說: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或者關於你的身體,你會穿什麼。”

我曾經相信這一點,但現在我不認可,因為人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對想法和感覺以及你積極投射和吸引什麼都有重大影響。如果你看起來不錯——你會感覺很好。如果你吃得健康——你的身心都會感謝你。

路加福音 6:20 “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 有人真的相信嗎?貧窮不是一種祝福——而是一種詛咒。沒有錢的生活很糟糕。沒有錢,你別無選擇。你什麼也做不了。猶大就為了30銀出賣耶穌,基督徒也自然知道錢的重要這一點,這就是他們天天向上帝祈求金錢的原因,只是他們使用了“請祝福我”或“盼奇蹟”來隱瞞自已的渴盼。

如果任何基督徒真的認為貧窮是一種祝福,或者“金錢是萬惡之源” 1 提摩太前書 6:10,他們應該像耶穌所說的那樣捐出所有的錢並變賣所有的財產,然後他們就會在天堂積大財富。但他們根本不相信,因為他們本就不會真的相信,教會也不會成為帝國主義侵略別人土 地的先鋒。

最後,我認為太多的基督徒對生活採取消極態度,無所事事地天天朝空禱告想依靠上帝神奇地解決他們的問題,而不是採取行動並意識到“天助自助”。

基督徒的問題

以下是我想問基督徒的一些問題:

如果神要人人都相信他,他為什麼不向人人顯明,而反是處處躲藏起來不敢露臉呢?

為什麼上​​帝不出來為自己說話並消除所有的困惑?為什麼上​​/耶穌從來沒有對你說話?

你有什麼證據證明聖經是神的話?

為什麼上​​帝需要人類的獻祭犧牲耶穌來原諒我們?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為什麼神需要耶穌為我們的罪而死?他智障無力原諒我們嗎?

如果惡魔附身是真實的——今天所有被惡魔附身的人,都在哪裡?他們不正是如聖保羅一樣患有精神疾病/精神分裂症的人嗎?

你有警告過你認識的每個人關於地獄的事嗎?如果不是,為什麼不呢?

如果嬰兒死亡或流產怎麼辦?它會永遠下地獄嗎?為何教會禁止節育或墮胎又在窮國鼓勵生有原罪的孩子,不是為收不義的十一奉獻金非得如此嗎?

在耶穌之前的時代,或生活在其他 195 個從未傳過福音的國家(佔世界的 99%)從未聽過福音的數十億人又如何呢?他們都下地獄了嗎?

1.  馬太福音 21:21 –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一天內咒果樹枯死),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這話能信嗎?

12.          約翰福音 14:12-14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馬太7:7~8)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 你相信你會比耶穌做更大的事嗎?例如行神蹟、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在水上行走等神話。如果不是,是因為耶穌在撒謊、弄錯或錯引嗎?

約翰福音 16:23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上面這些話不也正與現代打雞血傳銷詐術,信口開河吹牛逼,騙人入會的情境相同嗎?

你真的相信嗎?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教徒祈禱萬能上帝不能治癒愛滋病或癌症呢?為什麼許多虔誠信教的非洲人餓死病死路旁?

路加12:31~34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 這教導能做到了嗎?為何猶太人要當埃及人430年奴隸,當巴比人之囚70年,被羅馬人毀了神的殿堂,男的被殺女的被抓去各國充軍妓,直到二戰後才由信佛教禪宗的大衛古本里安建立以色列國?當年為什麼不是呢?

如果耶穌是上帝並且知道他會去天堂,他為什麼害怕死?

(路22:44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耶穌對他的門徒說,他會在“他這一代”的世界未日時會乘雲回到地球挽救門徒,但食言自肥謊言片片,2000多年至今也不見人影(太 24.32-34;參見 Mk 13.28-30;Lk 21.29-32)。。你有沒有考慮過他可能是被鬼附神經病患?精神錯亂亂開支票?被誤解或被錯引了?

耶穌最偉大的教導

世上的黃金法則是: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論語、佛陀增一阿含經,早在600多年前已說過),耶穌也有相同的話

– 馬太福音 7:12,路加福音 6:31 “已所欲施於人”

路加福音 6:27-29, 32-35

27.       “愛你的敵人,善待那些恨你的人,祝福那些詛咒你的人,為那些虐待你的人祈禱。如果你愛那些愛你的人,那對你有什麼好處?即使是罪人也愛那些愛他們的人。如果你對那些對你好的人行善,那對你有什麼好處?即使是罪人也會這樣做。如果你借給那些你希望還款的人,那對你有什麼好處?即使是罪人也借給罪人,期望得到全額償還。但是要愛你的敵人,對他們好,借給他們,不要期望得到任何回報。”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

28.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淩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29.       有人打你這邊的臉,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有人奪你的外衣,連裡衣也由他拿去。

30.       凡求你的,就給他。有人奪你的東西去,不用再要回來。

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2.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34.       你們若借給人,指望從他收回,有什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要如數收回。

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36.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上面的話不錯,但不幸我們也查出耶穌是一個心口不一,口蜜腹劍,人前人後,處處矛盾的偽君子、奸詐小人,如他對為女兒被鬼附來求醫的迦南婦人,就咀咒這外邦婦人只合吃他們猶太人在桌上不小心掉下的碎渣餅,那來一絲憐憫https://bityl.co/Cpmg

至於耶和華與耶穌他們只對單拜他為神的猶太人慈悲。更是唆使猶太人屠殺強姦搶劫四鄰異族異教的惡魔,「賽54:16」吹噓炭火、打造合用器械的鐵匠是我所造;殘害人、行毀滅的惡棍也是我所造。

「出 4:11」耶和華對他說:誰使人口啞、耳聾、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殺光異教異族所有的人https://bityl.co/Cpnv

耶穌對不信他是神子的人,也是要門徒殺光鬥爭他們,又經常咀咒對抗他的當時文士或法利賽人是魔鬼之子要下火湖地獄

1.  馬太23:12~33都在咒罵文士與法利賽人

如:/罵他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做很長的禱告,/勾引人入教,作地獄之子/是瞎眼領路,對殿中金子與禮物起誓/不行公義、憐憫、信實/貪財到駱駝可倒吞下去/心中盛滿了勒索和放蕩/粉飾好看墳墓,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汙穢/假善和不法/是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蛇類、毒蛇之種,逃不脫地獄的刑罰~罵人之毒之狠,世人難超其上。

(路加福音19:27)不要我耶穌作他們的王的那些敵人,把他們帶來,在我面前殺掉吧!

(馬太福音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耶穌、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約翰福音3:36)信子耶穌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下火湖地獄,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15:6)人若不常在我耶穌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幹,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馬太福音13:49-50),,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猶太教所謂義人是光指信教的人,而非一般行善者)中、把惡人(信教的)分別出來、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10:21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太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太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路加12:51~53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紛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鬥爭;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從上所述可知這神棍自封為神子,喜與另外二猶太教派鬥爭,又要門徒對不信他是神子的人(包含親人)追殺,內心惡毒,被鬼附身,信拜假神

大多數基督徒想要相信,星期天去教堂,閱讀聖經,並請求耶穌原諒他們的罪,使他們成為基督徒,但事實並非如此。

成為基督徒意味著實際上是跟隨耶穌並遵守他的誡命,為你的舊生活而死,並願意將上帝的旨意置於你自己之上。

耶穌做了神要他做的一切——即使這意味著被犧牲釘死獻祭。但基督徒不會否認自己。他們並沒有把上帝放在第一位。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也不遵循耶穌的教導。相反,他們口稱讚神但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然後再向上帝祈求寬恕。

成為基督徒歸結為:你要麼服從自我的意志,要麼服從上帝的意志。你要麼把上帝放在首位,要麼把自己放在首位。

事實上,我見過的一些最妄想和最糟糕的人是教會牧師、輔導員、心理學家和社會工作者。這個職業似乎吸引了一種想要解決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的問題的心態。

如果你必須找某人的錯,從你自己開始,因為這是你唯一可以改變的人。

不要如耶穌做一個偽君子。他所宣揚的根本都是謊言,沒一能讓自已實現

。一九八四年冬天,已故的南非大主教圖圖在紐約說:“白人傳教士剛到非洲時,他們手裡有《聖經》,我們黑人手裡有土地。傳教士說: ‘讓我們祈禱吧!’於是我們閉目祈禱。可是當我們睜開眼睛時,發現情況顛倒過來了:我們手裡有了《聖經》,而他們手裡有了土地。

是的我信教20年被打雞血,經常出席教會奮興大會、唱歌跳舞、高舉手,搖頭扭屁,無日不禱告倍加興奮,但結果呢,一晃20載青春轉眼成空,天天盼望,麻醉自我,

過去我對耶穌一無所知。我迷惑於他的神蹟,盲信他的應許,但我看到的只是教會的貪婪與腐敗,信徒的愚蠢盲信。

我所知道的就是我讀過的。我所想的只是我的想像。我相信的一切都只是一種觀點。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不能跟耶穌說話來問他任何問題,來澄清任何事情。我們所需要的只是幾千年前別人寫的關於他的事情,這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

我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他的聲音是什麼樣的,他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他真的說了什麼,他真的做了什麼,或者其他什麼。

基督徒不願承認這一點,但這是真的。

耶穌真的行神蹟、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並在水上行走嗎?

我怎麼會知道?2000年前我不在那裡。你也不是。

我認為,如果他們生活在耶穌的時代,或者如果他今天出現,99.99% 的所謂“基督徒”都不會再是耶穌的追隨者。他們喜歡認為他們會,但他們不會。

對於一個生活在 2 000 年前的素未謀面的人,你很容易相信任何你想相信的事情,但想像一下,如果某個猶太人今天來找你,告訴你他是“上帝之子”和“上帝之愛子”。人類的救世主”,並告訴你辭職,離開你的家人/朋友/丈夫/妻子/孩子,來跟隨他,不要管家有人死了……你願意嗎?可能不是。

我認為基督宗教是監獄。精神麻幻監獄。他們關閉你的思想,用幼稚的幻想與神蹟來對你洗腦,用對地獄和永恆詛咒的恐懼來操縱你,而不是鼓勵你自己思考,用真實的方式看待世界。

我認為大多數基督教人士都有妄想症,這些引用很好地說明瞭這一點:

—山姆·哈裡斯: —

宗教的問題是,因為它沒有受到批評與檢驗,所以它允許人們集體相信只有白癡或瘋子才能孤立相信的東西。”

羅伯特·M·皮爾西格——“當一個人患有妄想症時,它被稱為精神錯亂。當許多人遭受妄想時,它被稱為宗教。”

卡爾·薩根——“你無法讓信徒相信任何事情;因為他們的信念不是基於證據,而是基於一種根深蒂固懦弱的信念需要。”

理查·道金斯——

我認為,與其教我們的孩子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或任何其他宗教,我們應該教他們批判性思維技能,讓他們自己思考,而不是試圖灌輸他們或以地獄和永恆詛咒的威脅向他們散佈恐懼如果他們不相信。

“不要灌輸你的孩子。要教他們如何獨立思考、如何評估證據以及如何不同意你的觀點。” 我認為天堂和地獄是大多數人成為基督徒的原因。沒有對死亡和地獄的恐懼,沒有天堂和來世的承諾,普通人有什麼理由相信?

最後:我認為基督教是一種古老的、原始的、基於恐懼的宗教形式,基於一個想像中的憤怒的上帝(基督徒稱之為慈愛的上帝),他從不向任何人顯現,從不與任何人交談,從不說任何話,但要求我們相信他——否則我們將永遠在地獄中燃燒。謝天謝地,我認為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一點。

====================

一些媒體質疑Hinn有口吃的事實。

 1993 年 3 月, Inside Edition報導了 Hinn 價值 685,000 美元的奧蘭多住宅和梅賽德斯-奔馳,儘管 Hinn 此前曾聲稱自己過著“謙虛的生活方式”。Inside Edition的一名員工還偽造了在 Hinn 的定期廣播中播放的腦癱治療。

 Hinn 事工的一個有爭議的方面是他對一種他稱之為“恩膏”的現象的教導和示範——據稱是上帝賦予並通過 Hinn 傳遞來執行超自然行為的力量。據稱,在他的奇蹟十字軍東征中,他治癒了失明、耳聾、癌症、艾滋病、和嚴重身體傷害的參與者。然而, 《洛杉磯時報》、NBC的Dateline、CBC的The Fifth Estate和九號台的60 Minutes的調查報導對這些說法提出了質疑。

Hinn 還因他在電視節目中的神學言論和主張而引起爭議。1999 年,Hinn 出現在Trinity Broadcasting Network上,聲稱上帝給了他一個異象,預測成千上萬的死者在觀看該網絡後會復活——展示了人們將死去的親人的手放在調諧到的電視屏幕上的場景該站 - 並暗示 TBN 將是“天堂到地球的延伸”

奇蹟問題

2001 年 4 月,HBO播出了一部題為“奇蹟的問題”的紀錄片,該紀錄片聚焦於 Hinn 和一位在非洲的德國信仰傳道部長Reinhard Bonnke。Hinn 和 Bonnke 都向紀錄片攝製組提供了對他們事件的完全訪問權,紀錄片團隊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跟踪了 Hinn 的十字軍東征中的七個“奇蹟治愈”案例。這部電影的導演安東尼托馬斯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凱拉菲利普斯,他們沒有發現任何人實際上被欣恩治癒的病例。托馬斯在《紐約時報》上說採訪說:“如果我看到[來自欣恩的事工]的奇蹟,我會很樂意宣揚它......但回想起來,我認為它們對基督教造成的傷害比最堅定的無神論者更大。”

“你相信奇蹟嗎”

2004 年 11 月,CBC 電視節目The Fifth Estate就班尼·欣恩 (Benny Hinn) 的事工明顯的違法行為做了一個題為“你相信奇蹟嗎”的特別節目。

 在隱藏的攝像機和十字軍證人的幫助下,該節目的製作人展示了 Hinn 明顯的挪用資金,他捏造真相,以及他的工作人員選擇十字軍觀眾上台宣布他們的奇蹟治癒的方式。特別是,調查強調了這樣一個事實,即參加 Hinn 十字軍東征的最絕望的奇蹟尋求者——四肢癱瘓者、腦損傷者,幾乎任何身體狀況明顯的人——都永遠不會被允許上台。那些試圖進入可能的治療路線的人會被攔截並被引導回到他們的座位上。

在加拿大的一項服務中,隱藏的攝像頭顯示了一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母親- 受折磨的女兒格蕾絲(Grace)在兩名安檢員試圖排隊等候欣恩(Hinn)的祝福時被他們攔住。安檢員問這位母親格蕾絲是否已經痊癒,當這位母親的回答是否定的時,他們被告知回到座位上;這對夫婦不合時宜,但格蕾絲希望“本尼牧師為[她]祈禱”,請她的母親在她試圖走路時支持她,以顯示“她對行動的信心”,據這位母親說。在幾次嘗試走路不成功後,這對夫婦流著淚離開了競技場,母女倆顯然對被轉過身而哭泣,因為他們向臥底記者解釋說,格蕾絲只想讓欣恩為她祈禱,但工作人員當他們發現格蕾絲沒有被治愈時,他們趕緊離開了隊伍。一周後,在多倫多的一次服務中,浸信會傳教士賈斯汀·彼得斯 (Justin Peters) 撰寫了關於 Benny Hinn 的神學碩士論文,並且自 2000 年以來參加了許多 Hinn 十字軍東征,作為他的論文研究和他開發的研討會的一部分名為“呼籲辨別”的信仰之言運動,還向隱藏的攝像機展示了“看起來像我的人”——彼得斯患有腦癱,拄著拐杖走路,並且明顯和明顯地殘疾——“永遠不會允許上舞台 [...] 總是有人有一些無法輕易看到的殘疾或疾病。”像格蕾絲和她的母親一樣,彼得斯從輪椅區出來時很快被攔截(每次十字軍東征都有一個,位於觀眾後排,遠離舞台,從未為欣恩的電視節目拍攝),試圖加入等待上台的隊伍,並被告知就座。

2017 年,本尼·欣 (Benny Hinn) 的侄子科斯蒂·欣 (Costi Hinn) 牧師出面見證了他在本尼·欣 (Benny Hinn) 的事工中度過的時間,以及是什麼讓他離開了在證詞中,Costi Hinn 描述了他和他的家人擁有的昂貴汽車和豪宅,以及圍繞他們旅行的奢華。科斯蒂·辛批評了他叔叔的成功福音和教義,他寫道,治療似乎只在“十字軍東征”中起作用,在那裡音樂創造了一種氛圍,而且他們的許多預言與聖經相矛盾。此後,他就這一主題寫了一本名為《上帝、貪婪和(繁榮)福音》的書。在書中,Costi Hinn 稱成功神學是“詛咒和辱罵”,剝削窮人和弱勢群體,“可以說是當今困擾教會的最可恨和辱罵的虛假教導”2019 年 9 月,他說 Benny Hinn 不再相信繁榮神學,並決定停止教授它

揭露全球最“大”的电视布道家:假先知辛班尼Benny Hinn(陈鸽)

https://www.liangge7.net/zhengdaobianxi/387.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33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