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新的“Left Behind”電影中扮演牧師的演員公開唾棄基督教的原因
2023/01/31 17:57:02瀏覽139|回應0|推薦0
在新的“Left Behind”電影中扮演牧師的演員公開唾棄基督教的原因
一位在新的狂喜電影“被遺忘:敵基督者的崛起”中扮演牧師角色的演員表示,他扮演這個角色的方式具有諷刺意味。

演員查爾斯·安德魯·佩恩 (Charles Andrew Payne) 向基督郵報講述了他在基督教的成長經歷,以及是什麼讓他離開了該機構,他將自己確定為一個離開教會但仍堅持靈性的墮落基督徒。 
這部影片於週四在影院上映,佩恩在每個場景中都擔任旁白,他還扮演牧師布魯斯巴恩斯的角色,他的生活並沒有按照他在電影開始時從聖經中所宣揚的那樣生活。 
這位56歲的演員在成長過程中虔誠地去教堂。但是消極的教會經歷把他趕走了。他回憶說,他遇到的牧師對他很反感,他說他們沒有實踐他們所宣揚博愛的內容。
現在,他說他寧願相信靈性,而無需宗教教會的遵守,以避免他所謂的教會內的“有罪的人性”。 
“我確實相信更高的靈性力量,”他說。
“有些人說‘宇宙’。”有些人說‘上帝’或靈性——不管你怎麼稱呼它。我認識到世界上正在發生一些比我現在更偉大、更偉大的事情,”佩恩說。  
佩恩發表上述言論之際,近幾十年來教堂出席人數急速下降影響了許多教派。近年來,解構信仰的上升趨勢導致一些知名信徒宣布他們要么完全放棄信仰,要么離開教會或機構宗教。 
這位演員詳細描述了他所參與的教會中導致他離開並永不回頭的主要問題。
作為在教堂長大的人,佩恩說他會大量參與是很自然的,因為他是由祖父母撫養長大的,其中一位是虔誠的基督徒。  
“我學會閱讀的第一本書是聖經。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會坦率地承認我發現了我無法完全接受的領域,”他說。“我在教會裡有沒有屬靈領袖,我看到他們不一定按照他們所講的內容行事?是的。這讓我有點失望。所以,我唾棄並離開了教會
“具體來說,專注於不斷籌集資金或提醒人們什一奉獻或試圖讓他們因什一奉獻不夠而感到內疚等的教會領袖,我發現這有點問題。你不了解每個人的情況,這從視覺上看這是看起來很糟糕,當你總是看他們要求更多的資金時,然後在教堂之後,他開著你捐的奔馳離開了。” 
佩恩說他所經歷的教會過分關注物質事物而不是靈性。 
“我不必成為教會的一部分。我認為我與神性的關係,你知道的,無論你怎麼稱呼它的關係。它是堅實而牢固的,”佩恩說。 
“我與教會的關係;沒那麼多。因為人的弱點、人的自我和人的意見有時會以他們的方式混為一談,而信仰本應是真正的屬靈信息。” 
在整部電影中,佩恩的角色都在與他的信仰作鬥爭,作為一名牧師,他在被提後被留在地上——這導致包括他的整個家庭在內的大量基督徒從地上消失,被帶到天堂。
“我在天主教堂長大。但是,這個故事和我扮演的牧師讓我產生共鳴的一件事是我很像他。我從小就完全相信。然後,我得到了一個某個年齡,我停下來質疑。所以現在,我不說我有宗教信仰。我說我信的是靈性精神,”佩恩說。
“當談到牧師和人們時,我確實認為不總是完美地實踐你所宣揚的只是人的本性。如果那裡有像巴恩斯牧師那樣的屬靈領袖,我不會感到驚訝,他們大多光說不做。我想我們知道這個訊息。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發現了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
在影片的剩餘部分,在被提之後,佩恩的角色培養了新的信仰,並開始與他人一起生活,而敵基督者已經取代了他在地球上的位置。 
“巴恩斯牧師已被拋在了後面。因此,他是現在面臨屬靈困境的人之一,因為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完全相信聖經和相信經文一直在宣講東西的信徒。但是,現在狂喜已經發生,他意識到這些東西是真實的,”佩恩說。
“他被拋在了後面。但他認為這是一個救贖的機會,一個充滿希望的機會,一個與現在被拋在後面的人一起工作並找到他的路的機會,這就是方舟的故事。” 
佩恩說,雖然他已經遠離教會,但他曾多次通讀整本聖經。
在電影中扮演牧師的角色幫助鞏固了他對上帝的信仰。這部電影還讓他看到了自然存在的宗教問題。
“當你走進大自然時,你會環顧四周;你會情不自禁地認識到,在我們的世界中有一個更偉大的神聖存在。但是,對我來說,有組織的宗教有時似乎並不接受這一點,”佩恩說。   
佩恩說,即使在他出演這個角色之後,他對《末日》以及是否會有狂喜的信念也沒有改變。 
“我讀過《啟示錄》這本書。這很難解釋。會有末日嗎?我們生活在末日嗎?我的信息還不足以做出這個決定。但看看你的周圍。我們知道我們剛剛來到通過尚未完全結束的大流行,但它仍然存在。看看目前世界上的分歧以及人類對待彼此的方式,”佩恩說。 
“我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說:‘嘿,你知道,這些看起來像是末日。’ 但聖經沒有說它什麼時候會發生。那麼,我憑什麼說它會發生呢?但這有可能嗎?我永遠不會否認在某個時候發生某些事情的可能性很大。” 
《落在後面:敵基督的崛起》由電影製片人保羅·拉隆德、約翰·帕圖斯和傑西卡·帕克編劇,基督教演員凱文·索博執導。 
這部電影改編自蒂姆·拉海和傑里·B·詹金斯的暢銷書,改編自“Left Behind”系列的最新一集。
這部電影將在影院上映五天。 
這部電影的製片人兼合著者拉隆德在一份聲明中告訴記者,這部電影是根據一個“尚未發生的真實故事”改編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3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