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饒姓淫牧師被控脫褲露鳥 認罪賠百萬卻不起訴!
2022/06/14 23:22:02瀏覽2451|回應0|推薦0

饒姓淫牧師被控脫褲露鳥 認罪賠百萬卻不起訴!

饒孝楫牧師才因命女大生按摩下體被判有罪,又1女出面提告,雖他認錯還賠錢,最後卻不起訴。



蘋果日報:一名曾在校園福音團契內擔任要職的饒姓男牧師, 2016年間以便祕為由,要求教會一名女大生到他住處幫他按摩腹部幫助腸胃蠕動,卻要求女大生「按下面一點」,女生按到他下體陰毛處,不願繼續,但又礙於牧師位高權重不敢抗拒,最後慘遭三度猥褻,台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應執行8月徒刑確定,而這名男牧師也因此遭到校園福音團契解職。

沒想到事件爆發,又有1名女子指控,在2016年她義務到饒府照顧時,對方卻對她親親抱抱、還要她按摩他的鼠蹊部,甚至還會脫褲露鳥,她原本以為沒什麼,但見到新聞報導後才知遭到騷擾,因此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雖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這名牧師卻認為自己有錯,已賠償這名女子100多萬元。

這名自稱爺爺的饒姓牧師,屬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是台灣最大的基督教學生團體,遍及全台大學、中學,在台灣教會界非常有名,數十年來影響數萬名基督徒,許多人視他為心靈導師,許多學生都還稱他為爺爺。

2019年5月18日下午,「校園福音團契」於官網公布署名「校園福音團契董事會主席孫寶年」的聲明。翻攝校園福音團契官網

2016年9月19日,饒姓牧師以年紀大了,時常便祕為由,要求1名女大學生到他住處幫他按摩,她因為在教會實習,不敢不從,結果按摩時,牧師卻要求她按下面一點,女大生原本嚴詞拒絕,但擔心影響實習,只好按摩到牧師的陰毛處,最後無法忍受,才藉故離開。

沒想到事後牧師又要求她幫忙按摩,同年9月19日、10月3日,女大生再去牧師住處,其中第三次牧師竟變本加厲,脫下褲子和內褲給她看,要求她按摩下體,甚至直接拉她的手按鼠蹊部位,還說:「妳來按這裡!按這邊效果比較好」,女子一碰到牧師的陰毛,馬上抽手落跑,事後向其他教會人員吐露此事並提民刑事告訴。

事後,饒姓牧師自白犯罪,就刑事的部分,法院認定他犯下3次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應執行8月徒刑確定,另外民事部分,則必須賠償60萬元。2019年5月18日,校園福音團契以董事會主席孫寶年名義發出聲明,不僅決議將其免職,並已解除其在校園團契的一切職務,也要求其辭去外部機構的董事。

然而就在這個事件被媒體披露後,2020年底又有1名年輕女子出面指控,自己是1名虔誠的基督教徒,在就讀大學四年級時認識這名德高望重牧師,把他及他的妻子當做是爺爺奶奶,事後她從事長照工作,見到牧師常有腸胃及便秘的問題,因此主動到他家中義務照顧他,沒想到對方卻趁機對她親親抱抱、甚至要她幫忙按摩鼠蹊部、甚至還在她面前脫褲露鳥。

她表示,她把對方當親爺爺一樣在照顧,原本也不認為有什麼,直到事後見到新聞報導有女學生遭到這名牧師騷擾,她才驚覺當時對方也用相同的手法欺侮過她,因此決定站出來,對他提起利用權勢猥褻罪告訴。

饒男到案後相當自責,在檢察官面前認罪,「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我已經跟上帝懺悔過了,一開始就不應該讓她幫我按摩」,他還表示「我對她是有慾望的,我非常喜歡她,也很愛她」,對於檢察官要怎麼處罰他,他都沒有意見,他還表示他已經賠了對方100多萬,甚至還去看了心理醫師。

雖然饒男在檢察官面前「認罪」,但檢察官調查發現,當時因為饒男有腸胃及便秘的問題,是告訴人主動教他按摩鼠蹊部才可以有效緩解,饒男學會後原本是自己按摩,但有段期間突然手受傷無法按摩,才請告訴人幫忙按摩,並未利用權勢或脅迫方法。

另外告訴人指控親親抱抱的部分,因為告訴人將他視為親爺爺在照顧,而饒男也將她視為孫女,很疼她也喜歡她,所以看到她都會親親抱抱,但只要告訴人說不要,饒男就會立即停止。

至於脫褲露鳥的部分,則是告訴人當時在教饒男訓練自己的肌力,要他從椅子上站起來再坐下,因為饒男褲子穿得太鬆了,一站起來褲子就掉下去,告訴人見到不高興開罵,饒男發現後就立即將褲子穿起來,因此沒有事證可以證明饒男是故意露鳥。

由於相關事證都未能證明饒男涉有重嫌,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處分不訴=====================轉貼https://fbook.cc/3wfh

饒X楫牧師很喜歡一首詩歌,那首詩歌唱作:「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饒牧師深耕校園多年,在無數年輕的男女學子中形象極佳,聲譽遍及國內外,於北美、歐洲、中國等地,少有基X徒不知道這位饒哥哥、饒叔叔、饒爺爺。

然而,這麼一位德高望重的宗教領袖,也會便秘,也需要按摩下面!!!對,他便秘的治療方法是要求女大生幫他按摩下面!!!他,用他年老的身軀,在許多基X徒以及靈X教徒高喊愛家的今天,見證著,見證著這神奇的治療便秘的新方法,是聖0的恩寵,是徒的相通,是後面不通前面通!

校X團契的聲明稿更是讓我們見識到,所謂愛家,愛上帝的家的嘴臉是什麼!從讓他年事已高之退休,到解除饒一切職務,這中間到到底發生了一些什麼,我們不知道,不過撒旦肯定知道,大概耶穌也一定知道!

靈X教跟基X教靈X派常講恩膏要傳承,先有張牧師,後有饒牧師,你們都成為了我們這些毫不渴望聖0恩膏的垃圾基X徒的榜樣,原來,恩膏是要靠那裡傳承的,就像沒有那裡也不會有新生命的誕生一樣?

原來,基X徒的生養眾多是這個意思,我終於明白了,鬼知道我明白了什麼?

饒牧師,你也為我們上了一課,上了一課原來基X徒可以不悔改的生動的一課!法庭上你為自己辯護,是你在法律上的權利,你可以享受,但是當你說出那些辯護詞的時候,你已經用你的行為向這個不信耶穌的世界見證著,基X徒領袖可以這麼地沒有倫理底線,這麼地不懂得什麼叫羞羞臉,更告訴世人,基X徒可以不必悔改,信耶穌就凡事OK了!

我並不關心耶穌基X怎麼審判你,但是我關心,台灣的司法怎麼審判你,我也關心這些你曾經熱心傳福音的你的弟兄姊妹怎麼看你,我也很關心,許多正等著看基X教笑話的非基X徒(或者其中也有離教者吧)們怎麼看你!我更關心,你所謂的為主做見證,這些看見你做了這個奇妙的醫學見證的人,怎麼看你?

校X團契是不是跟你劃清界線並不重要,甚至,撒旦魔鬼是不是跟你劃清界線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醫學界,尤其是研究便秘問題的醫生先進們必須跟你劃清界線呀!

對於這件事,我個人堅定地支持實習女大學生,支持她討回屬於她的尊嚴與公道。同時,我更支持許多受害的男生、女生,一起站出來,向隱藏在聖0與天使翅膀下的萬惡的基X教,宣戰!

願真理的光照耀,願我主基X耶穌崇高,也願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都得到光明的盼望,以及最溫柔的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