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馬天主教神父安東尼懷特因性侵兒童被判入獄
2022/06/11 21:45:42瀏覽47|回應0|推薦0

羅馬天主教神父安東尼懷特因性侵兒童被判入獄

一名羅馬天主教神父因對他在教堂遇到的一名十幾歲男孩的性犯罪

而入

安東尼懷特神父被判兩項猥褻罪和一項針對男孩的雞姦罪。

這些罪行發生在 1990 年代初期,當時懷特在聖約翰教堂擔任助理牧師時住在霍舍姆的一個地址。

這位 64 歲的男子因性侵犯被判處十年零六個月的監禁。

懷特,現在是希思菲爾德的 Cross-In-Hand,每項猥褻罪也被判處五年時間,同時運行。

他將在監獄服刑三分之二。

偵探警官伊馮娜·達多說:“懷特和他的家人參加教堂時認識了這個男孩。

“他逐漸獲得了他們的信任,男孩開始以在房子周圍做一些工作為藉口訪問霍舍姆神父的地址。

“然而,懷特第一次給男孩灌酒,然後強奸了他。在進一步的情況下,他還對這名少年進行了性侵犯。

“受害者將這些可怕的經歷對自己隱瞞了近 30 年,它們一直對他的心理健康和幸福產生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只有在觀看有關牧師不當行為的無關案件的電視紀錄片時,他才覺得能夠挺身而出,揭露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警方表示,他得到了受過專門訓練的警員的支持,警員在整個調查過程中得到了教會當局的充分合作。

“我要感謝證人在這次調查中挺身而出支持警方,”偵探警官達多補充道。

“我們將始終調查此類案件並為受害者提供支持,無論事件發生多久,都將盡可能尋求正義。”

在警方於 2020 年首次收到報告後,檢方在西薩塞克斯保護調查組的偵探進行了調查。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07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