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指控約翰洛牧師的兒子在她小時候猥褻她
2022/05/31 10:04:48瀏覽75|回應0|推薦0

女人指控約翰洛牧師的兒子在她小時候猥褻她

阿曼達·卡薩諾瓦 | ChristianHeadlines.com 投稿人 | 2022 年 5 月 26 日,星期四

一名婦女站出來說她被約翰洛牧師的兒子性侵犯,而兒子在她小時候照看她。

這名婦女的說法是在洛威牧師本人在一段現在廣為流傳的視頻中承認大約 20 年前強姦一名 16 歲女孩後數小時提出的

在視頻中,該女子和她的丈夫出人意料地站上台告訴會眾,Low洛威對這名女子進行了 9 年的性虐待,並在她 16 歲時在教會的地板上性侵她,當特她還帶著守貞戒指。

與此同時,指控洛威兒子的女人說,洛威的兒子傑里米Jeremy 在她和她的兄弟“青春期前的孩子”時猥褻了他們,ChurchLeaders.com 報導

(傑里米)讓我哥哥上樓去給他弄點東西喝,”這位名叫傑西·克萊恩的女人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說。在她家的地下室裡,“然後他讓我踩到他身上並騷擾我”。

據稱,傑里米隨後告訴她,她不能說任何話,因為她會“惹上麻煩”,且洛威牧師會“生氣”。

我很害怕,因為我還是個小孩子,所以我不明白,”克萊恩說。

克萊恩後來在她 13 歲時告訴了一位朋友遭受的虐待。這位朋友隨後告訴了一位青年領袖。克萊恩說,洛牧師和他的妻子對這一指控“並不感到驚訝”。傑里米最終供認不諱,但牧師說服家人不要去報警。

當家人提出指控時,洛牧師開始稱他們為“披著羊皮的狼”,並說他們“編造了這個故事以引起人們的注意”。

克萊恩說,她相信新生命基督教會和世界外展組織“建立在謊言、欺騙、虐待、強姦和恐懼之上”

我覺得我們被每一個基督徒、每一個教堂、執法部門、一切都牽著鼻子走,”克萊恩的母親說。

此後,洛威牧師從新生命基督教會和世界外展部辭職。Christian Headlines 無法確定 洛威的兒子 傑里米 是否參與了教會。教會還關閉了其社交媒體賬戶。

有關的:

印第安納州牧師承認與一名 16 歲會眾發生性關係

圖片提供:©Getty Images/Alexey M


Amanda Casanova 是一位住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作家。自 2014 年以來,她一直在為 ChristianHeadlines.com 報導新聞。她還為《休斯頓紀事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 IBelieve.com 做出了貢獻。她在The Migraine Runner上寫博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7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