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第安納州牧師承認與一名 16 歲會眾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2022/05/25 15:20:03瀏覽53|回應0|推薦0

印第安納州牧師承認與一名 16 歲會眾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凱拉·科斯洛斯基 | | 2022 年 5 月 24 日,星期二

 印第安納州牧師承認與一名 16 歲會眾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週日,印第安納州的一位牧師站在他的會眾面前透露,他在 20 多年前與一名 16 歲的會眾發生性關係,從而“犯了強姦罪”。

65 歲的約翰洛伊二世牧師告訴印第安納州華沙新生命基督教會和世界外展中心的教區居民,他在 20 年前與一個人發生過性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太久了”。洛伊還分享說,他對教會和他的家人,包括與他結婚超過 45 年的妻子,對他的行為保密。

“我犯了罪。我需要這麼說,你應該聽到它,”洛伊補充道,因為會眾站起來為他揭露自己的行為鼓掌。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就在洛威坦白之後,一名 40 多歲的女子走到教堂前,拿起麥克風,分享了她的故事。

“當你在辦公室的地板上強奪我的童貞時,我才 16 歲。我還戴著守貞戒指時, 你是否記得?我知道你知道,”女人對洛說。她還指出,這些事件發生在 27 年前,而不是你所說的 20 年前。

這位自稱是受害者的婦女補充說,她已經生活在“謊言和恥辱的監獄”中近 30 年了。她還分享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可怕的人,並為性關係自責。這位女士告訴會眾,她甚至考慮過自殺。

“人們知道但不敢站出來,”這位女士指出,並補充說她和其他人為了保護洛和他的家人而撒謊。

“從來沒有人來找我。從來沒有人幫助過我。從來沒有人給我提供過諮詢,”她補充道。

“謊言和操縱必須停止。”

女人隨後直接對洛威說:“你對我十幾歲的身體做了從未做過也不應該做過的事情。” 她補充說,“教會應該知道真相。”

在發佈到 Facebook 的一段視頻中,一名被確認為 Lowe 成年兒子的男子隨後出現在該女子站在教堂前接近她。目前尚不清楚該男子對她說了什麼(如果有的話),但可以聽到該女子對著麥克風說:“你父親不是這裡的受害者。部分真理是不正確的。”

與她一起在舞台上的該女子的丈夫還補充說,Lowe洛威 與當時的青少年發生了 9 年的性關係。

女人離開舞台後,她的丈夫在她身邊,會眾開始對洛威大喊大叫,要求他承認與少女發生性關係,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其他會眾高呼他“應該進監獄”。

洛威也在教堂宣布辭職,證實他在她 16 歲時與一名會眾發生過性關係。

“這是錯誤的,”洛說。“我對此無能為力,只能告訴你,如果我能回去重做這一切,我會的。我不能,我能做的就是請求你原諒我,”他補充道。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洛威隨後站在教堂舞台和長椅之間,因為教堂的會眾蜂擁而至,講台上的一名男子開始為他們的教堂身體祈禱治愈。

“上帝,我為這個受傷的身體祈禱,你開始治愈我們,主。所有的罪都有後果,”他說。

在洛威認罪之後,教會發表聲明,解釋說教會領袖最近才知道洛威的行為。

“這個長久以來的秘密首先被揭露,當時教堂裡的一位女士站出來向教堂內的不同人透露了這段關係。當教會領導層的其他人就該報告與其他人對質時,洛威牧師私下承認姦淫確實發生了。該名婦女和她的家人確實一起出席並向會眾發表講話,表明不正當的性行為首先發生在她 16 歲時,一直持續到她 20 多歲。她淚流滿面地描述了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生活在深深的恥辱和痛苦中,”聲明中寫道。

聲明繼續說:“在現在被揭露的事情之後,我們為一個多年來一直在教堂裡充滿愛心和服務的女人以及她的丈夫和家人感到受傷和心碎。

Kayla Koslosky has been the Editor of ChristianHeadlines.com since 2018. She has B.A. degrees in English and History and previously wrote for and was the managing editor of the Yellow Jacket newspaper. She has written on her blog since 2012 and has also contributed to IBelieve.com and Crosswalk.com.

NPR  NEWS

約翰·洛伊二世牧師週日在他的教堂發表講話時承認了一項嚴重罪行,稱他犯了強姦罪並請求他們的寬恕。但隨後事情發生了突然而戲劇性的轉變:一名婦女上前說洛伊在她 16 歲時與她發生了性關係。Lowe 洛伊的最初講話似乎讓會眾滿意。在他坦白之後,他得到了起立鼓掌,呼籲隱私和康復,並說他要下台。

臉書視頻

https://www.facebook.com/maisey.cook.9/videos/325339683012147/?t=36

但是,當 Lowe洛伊 放下麥克風時,一位女士和她的丈夫走近舞台,拿起了麥克風。你不是這裡的受害者,”女人告訴牧師這位女士講述了她自己的故事,一個十幾歲時受牧師多次性侵害,以及一段持續到 20 多歲的性關係。她說,“我在謊言和恥辱的監獄裡生活了 27 年”。雖然 印第安納州的同意年齡為 16 歲,但至少年滿 18 歲且處於監督或信任職位的人與 16 歲以上但未滿 18 歲的兒童進行任何性活動,即構成引誘兒童, 根據州法律。最高可判處 1.5 年監禁;並處以最高 10,000 美元的罰款。必須在受害者年滿 31 歲之前對這一罪行進行起訴 。

“27年來,我住在監獄裡。這不是20年。我住在一個充滿謊言和恥辱的監獄裡,為了保護Lowe家族而撒謊,”這位女士說。“多年來,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有自殺念頭的可怕人,沒有意識到自己真正對我做了什麼。”

這位女士說,兩週前她的哥哥問她關於他看到她和他們的牧師躺在床上的時間後,她被觸發與施虐者對質。

“我是一個受害者,如果我的兄弟……兩週前沒有帶著他十幾歲時看到的困擾他多年的事情來找我——他的牧師和他的妹妹在床上,我仍然會被關在監獄裡,一件T恤和內衣,”她詳細道。

“人們知道,但不敢挺身而出。他們現在知道了。他們必須停止謊言和操縱,”她補充說。“當你在你辦公室的地板上奪走我的童貞時,我才 16 歲。你還記得嗎?我知道你記得,而且我還有很多其他的故事可以讓你記住。你對我十幾歲的身體做了應該有的事從來沒有做過。”

“我試圖告訴某人。但所做的只是掩蓋,”她補充道。“從來沒有人來找我。從來沒有人給我諮詢過。”

 該名婦女還聲稱,其他年輕女孩在教堂內受到其他領袖的虐待,她們被“送走”。當你強把我的童貞​​帶到你的辦公室地板上時,我才 16 歲,”這位女士告訴站在長椅前的洛伊。

你不是這裡的受害者,”她說,並說他沒有承認他所做的一切的全部真相。

她補充說:“你對我十幾歲的身體做了從來沒有也不應該做的事情。”

這位女士說,多年來,她一直想談論這個問題,但人們要么太害怕,要么想掩蓋這件事。

這座教堂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的,但僅此而已,”這位女士說。“謊言需要停止。”

互動視頻迅速走紅

一位信徒在視頻中捕捉到了互動,並將其分享到 Facebook,他說:“這就是事實。” 她補充說,“這就是教會停止直播他們的直播視頻的原因。”

洛伊曾將他的行為描述為一個孤立的事件,而他在 20 年前就後悔了。“那是將近 20 年前的事了。它持續的時間太長了,”他說。

但是這個女人和她的丈夫卻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它。

我的妻子——這不僅僅是強姦,”她的丈夫告訴會眾。“十幾歲的時候是另一個層次。我不會讓這個男人那樣談論我的妻子。這件事發生了九年。當她15歲、16歲時,開始進行性梳理了。一直持續到她遇到我,我們開始約會。這是事實。”

這位女士說,她最近決定挺身而出,因為她的兄弟向她詢問了他十幾歲時看到的一件令他長期困擾的事情:“他的牧師和他的妹妹躺在床上,穿著 T 恤和內衣。 "

洛伊和教會回應了這些指控

教會成員立即要求洛伊回到麥克風前回答指控。他重申,“我告訴過你我犯了強姦罪。”

你做了嗎?” 一個男人問道。

是的,”洛伊說。

你沒告訴他們她才十四歲!” 一個女人喊道。

洛伊澄清說,這名女子當時只有 16 歲。

新生活教會說,洛伊週一正式辭職。在一份聲明中,它補充說:“在現在被揭露的事情之後,我們為一個多年來一直在教堂裡充滿愛心和服務的女人以及她的丈夫和家人感到受傷和心碎。”

這一消息引起了檢察官的注意。科修斯科縣檢察官辦公室已“確認正在調查這些指控”,當地電視新聞WANE報導。

當 NPR 聯繫時,一名代表週二表示,檢察官丹尼爾·漢普頓 (Daniel Hampton) 引用印第安納州的法庭規則,“不得傳播任何有關涉嫌不當行為的信息” 。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50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