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 40% 的 美國最年青Z 世代成年人相信耶穌有罪:調查
2022/05/21 21:59:03瀏覽254|回應0|推薦0

40%  美國最年青Z 世代成年人相信耶穌有罪:調查

作者: Ian M. Giatti 2022 5 18 日,星期三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近四分之一的 Z 世代成年人相信耶穌是一個像其他人一樣犯罪的人,而不是基督教正統的神化身無罪之子。

 為美國聖經協會 (ABS) 及其最新的“2022 年聖經狀況”報告進行的民意調查發現,38% 18-25 歲的人相信“耶穌基督是人,並且像其他人一樣犯了罪”。

 結果與 X 世代 (37%)、千禧一代 (35%) 和嬰兒潮一代 (35%) 大致一致,他們似乎也不相信聖經中關於基督無罪的教義。

 77 歲及以上的美國老人認為耶穌犯罪的人數在統計上較低(26%),因為該群體被證明是“任何一代人中最有可能成為聖經使用者(58%)的人”。

 本月發布的 2022 年“聖經狀況”報告的第 2 章詳細介紹了這些發現,其中包含 ABS 與芝加哥大學 NORC 合作編制的數據。

 1 月份,在所有 50 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共有 2,598 名美國成年人接受了在線或電話調查。該研究的誤差範圍為±2.51%

 民意調查發現,所有年齡的聖經參與者中,有 18% 的人相信耶穌是一個罪人。

 ABS 的研究人員將聖經參與定義為“與聖經的持續互動,塑造一個人的選擇並改變他們與上帝、自我和他人的關係。”

 在被認為屬於“可移動中間派”的受訪者中——那些被認為對聖經友好且對聖經中立的人——剛剛超過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相信耶穌在地球上的一生中犯了罪。那些認為耶穌是罪人的受訪者中,被歸類為“脫離聖經”的人佔 43% 的比例最高。

 ABS 事工情報總監兼“聖經現狀”系列主編約翰·普拉克告訴基督郵報,這種對基督教神學的世俗困惑是與世界分享的機會。

 “我聽到[像這樣的]統計數據,我不太關心國家或世代對耶穌雙重性質的假設,或者在這裡選擇你特定的教義點,”普拉克說。“我更關心的是我們將人們引向上帝的話語。

 “我們把他們帶到那裡,他們會找到智慧,他們會為他們的鬥爭找到希望,如果我們能幫助人們與聖經建立深刻的聯繫,那麼教義上的挑戰就會自行解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4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