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菲斯大型教會牧師安迪薩維奇承認過去曾對少女進行性侵犯
2022/05/12 07:40:19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孟菲斯大型教會牧師安迪·薩維奇承認過去曾對少女進行性侵犯作者:
Leonardo Blair 安迪·薩維奇(右),

田納西州孟菲斯高點教堂的教學牧師和他的妻子阿曼達安迪·薩維奇(Andy Savage)是田納西州著名的孟菲斯高點教堂( Highpoint Church Memphis )的教學牧師 ,他週五承認,他在 20 年前擔任一名 17 歲女孩的青年牧師時對她進行了性侵犯 薩維奇的承認是在他現在成年的受害者(他的名字叫朱爾斯伍德森)之後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的他應該直接帶她回家去她母親的家。

    “20 多年前,作為一名在德克薩斯州教堂工作的大學生,我很遺憾地與教堂裡的一名女高中生發生了性侵事件。我向她、她的父母、她的門徒團體、教會工作人員和教會領導通知了會眾。根據明智的建議,我採取一切措施以聖經的方式做出回應,“薩維奇在一份 關於他在伍德蘭公園路浸信會教堂服務期間發生的事件的聲明中說,現稱為石橋教堂。

   “我辭去了事工,搬回了孟菲斯的家。我為自己的行為承擔了全部責任。我過去和現在都對這件事感到非常懊悔,並對我給她和她的家人造成的痛苦以及我給教會造成的痛苦深表遺憾和上帝的王國,”他說。 薩維奇現在已婚,是五個男孩的父親,他說他在訂婚前與妻子阿曼達分享了他的過去,並在加入孟菲斯高點教會的首席牧師克里斯康利和其他主要領導人之前向他們披露了這一事件。教會。 “這起事件在 20 年前在德克薩斯州處理過,但在過去的幾天裡已經向更廣泛的觀眾展示了。我錯了,我為自己的行為承擔了責任。我當時很抱歉,今天仍然如此。再次,我真誠地請求她的寬恕,並祈求上帝繼續為所有相關的人醫治,

    ”他說。 根據 The Wartburg Watch 的報導,朱爾斯Jules 在看到 薩維奇Savage 關於 Matt Lauer 在 11 月下旬因性行為不端指控而被解僱的推文後,被感動與薩維奇 Savage 取得聯繫。他的推文不再公開。據報導,朱爾斯Jules 隨後於 12 月 1 日向 薩維奇Savage 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指控他性侵。 “你還記得那天晚上,你應該把我從教堂送回家,卻把我帶到一條荒涼的小路上,對我進行性侵犯嗎?” 據《瓦特堡觀察》報導,她寫道。“你還記得你如何表現得像你愛我和關心我,為了讓我配合這樣的行為,只是後來跑出車子跪下請求原諒,讓我不要告訴任何人發生了什麼剛發生?

  ” 薩維奇直到朱爾斯上週提出他們遭遇的圖形細節後才回复。 “他拐上了一條土路,繼續開車。周圍都是樹。我再也看不到主路了,他從那裡拐了彎。我問這裡是什麼。他告訴我他們正在建造一座教堂。我想,也許就是這個意思,也許他有什麼秘密要告訴我,就像他要搬到另一個教堂一樣。我們走到了死胡同,他把卡車掉了個頭,然後把它停在了公園裡。我們被攔住了,他轉身把車頭燈關掉,”朱爾斯寫道。就在那時,他要求她對他進行口交。 “我感到害怕和尷尬,但我做到了。我記得感覺這一定意味著安迪愛我,”她繼續道。她還被要求解開襯衫的釦子。 “在我相信這種情況發生了大約 5 分鐘之後,他突然停下來,從卡車上下來,從後面跑到我身邊,然後跪倒在地。我迅速把襯衫扣好,然後下車卡車。現在我又害怕又羞愧。我記得他跪在地上,雙手放在頭上時懇求,

   “哦,我的上帝,我的上帝。我做了什麼?哦,我的上帝,我”很抱歉。你不能告訴任何人朱爾斯,拜託。你必須把這個帶到墳墓裡。他說過好幾次了。” 德克薩斯州的法定同意年齡 是 17 歲。但 德克薩斯州法律 也將涉及“一名神職人員通過利用他人對神職人員的情感依賴而導致他人屈服或參與的遭遇”在該神職人員的職業性格中作為精神顧問。 ” 在 這種情況下,對性侵犯的起訴 沒有訴訟時效。 根據德克薩斯州的法律,性侵犯通常是二級重罪。它在州監獄中判處 2 至 20 年徒刑和/或最高 10,000 美元的罰款。 此後已提交正式警方報告的朱爾斯說,她向教會領袖報告了薩維奇,他們最初沒有對他採取任何行動。他們還建議她不要與任何人談論這次遭遇。然而,當她意識到教會沒有對薩維奇採取任何行動時,她在一個女性門徒團體中崩潰了,並透露了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這一行動迫使教會解雇了薩維奇。然而,她爭辯說,教會沒有向會眾充分披露他們解僱他的原因。

    “然而,教會從未發表過正式聲明,說明發生的事情和/或正在採取的措施。相反,他們在教堂為安迪舉行了一次離開招待會,他被允許簡單地說他做出了一個糟糕的決定,是時候讓他離開我們的教會了,”朱爾斯說。 一個change.org請願書 現在要求薩維奇辭職,並聲稱他在掩蓋 另一個性侵犯故事 (涉及另一位青年助理牧師)中發揮了作用。

   “2016 年,幾名受害者挺身而出,並在 1990 年代後期在以馬內利浸信會教堂分享了他們的虐待行為,該教堂後來被稱為席林農場的教堂。在這些故事發表之前,薩維奇(教學牧師)前往他的高點教會會眾在 Collierville 敦促他們批准與 Schilling Farms 教堂的合併**——他特意說,‘這裡沒有發生任何險惡的事情,’”請願書說。 “但問題是,Savage 在 2015 年 10 月知道這些指控之前,他和首席牧師 Chris Conlee 催促 Highpoint 與 Schilling Farms 的教堂達成合併協議。這樣做的效果是確保虐待的受害者沒有途徑請願書補充說,這是針對教會要求賠償的民事訴訟。正義從未得到伸張。 儘管接到了電話,孟菲斯高點教會的首席牧師克里斯康利認為,薩維奇已經悔改了自己的罪,並且自從襲擊朱爾斯以來一直是模範公民。

   “這些信息對我或我們的領導層來說並不新鮮。作為我在事工中最親密的朋友和夥伴之一,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對安迪在德克薩斯州的領導下所經歷的救贖過程充滿信心。此外,對於16 年多來,我看到安迪努力過敬虔的生活,並積極分享他所學到的幫助他人的知識,”康利 週五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代表 Highpoint 的長老、牧師、員工和受託人,我想確認我們 100% 致力於安迪、阿曼達和他們的家人以及他在 Highpoint 教堂的持續事工。我們請求你們的祈禱和支持所有人都參與其中,”他補充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