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研究發現,大多數美國福音派人士表示他們贊成世俗的慈善機構
2022/05/10 14:42:18瀏覽64|回應0|推薦0

研究發現,大多數美國福音派人士表示他們贊成世俗的慈善機構

作者: Ian M. GiattiCP 貢獻者 | 2022 5 5 日,星期四

研究人員說,對於美國的許多福音派基督徒來說,他們所說的和他們如何慈善捐贈之間存在差距。

根據周四發布的一項研究結果,美國一半以上的福音派基督徒更願意支持世俗的慈善機構,而不是基於信仰的事工或其他組織。

Infinity Concepts Gray Matter Research 向美國 1,000 多名福音派新教徒詢問了他們最喜歡支持的慈善機構或事工的名稱。報告中公佈的調查結果最喜歡的慈善機構:福音派給予優先事項,有點出乎意料。

雖然絕大多數福音派人士(84%)表示他們更願意支持基督教組織而不是非基督教組織,但只有 46% 的福音派捐助者實際上將一個基於信仰的組織列為他們最喜歡支持的組織。

其餘 54% 的受訪者將世俗組織列為他們的最愛。

 根據研究結果,Infinity Concepts 創始人 Mark Dreistadt 表示,他擔心福音派將世俗組織置於信仰團體之上。

“當然,福音派可以而且應該關注成人識字、無家可歸或污染等問題,”德雷斯塔特在一份聲明中說。“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此多的人將世俗組織作為他們的頭等大事,尤其是當有堅實的基督教組織在從事與這些世俗組織類似的工作時。”

在那些表示更願意支持基督教組織的人中,超過一半的人表示他們會支持“以基督教信仰為主要工作的組織”,而 32% 的人更願意支持“有基督教背景的組織”或觀點,但不一定是專門從事基督教工作。”

該研究還發現,奉獻的基督徒在他們奉獻的組織中相對單一。總共有 19 個不同的品牌代表 53% 的福音派捐贈者最喜歡的組織。

在這些品牌中,最受歡迎的五個品牌——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救世軍、美國紅十字會、撒瑪利亞人的錢包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被 34% 的福音派捐贈者評為最喜歡的品牌。

 較大的組織也傾向於吸引更多的福音派捐助者。只有 12% 的福音派捐助者指定了收入低於 1000 萬美元的最喜歡的組織。

根據這項研究,福音派青睞的組織的 IRS 表格 990 年平均總收入為 10.7 億美元。

 Gray Matter Research 總裁羅恩·塞勒斯 (Ron Sellers) 表示,該研究表明,當今的部委領導和戰略家可能需要重新調整他們的籌款計劃。

 “實際上,福音派捐助者與其他捐助者非常相似,”塞勒斯說。“許多事工領袖需要拓寬他們的戰略思維,並了解世俗組織是如何在福音派人群中取得如此廣泛的進展的。捐贈美元的競爭比一些領導人所認識到的要廣泛和激烈得多。”

 該研究反映了去年進行的灰質研究的類似發現。雖然大多數福音派人士都說十分之一,將一個人收入的 10% 捐給教會,這是一條聖經誡命,但估計只有 13% 的人在教會定期捐獻。相比之下,一半的人每年捐出的收入不到他們收入的 1%

 這項名為“慷慨因素:福音派和捐贈”的研究發現,在過去的 12 個月中,福音派人士的平均捐款總額為 2,545 美元——其中 1,923 美元捐給了教會,622 美元捐給了慈善機構。福音派捐給教會的中位數為 340 美元,捐給慈善機構 50 美元,總計 390 美元。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1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