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多數英國人認為今天只有 10 條誡命中有 6 條是相關的:真正信徒只剩6% 民意調查
2022/05/10 03:16:47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大多數英國人認為今天只有 10 條誡命中有 6 條是相關的:真正信徒只剩6% 民意調查

一項英國新的調查顯示,大多數英國人認為,今天只有十誡中的六誡是相關的,而基督徒對於有些誡命,比如不敬拜其他神明的誡命,是否對他們的信仰至關重要。

週三發布的一項YouGov 研究民意調查發現,93% 的英國人仍然認為禁止謀殺和盜竊的誡命至關重要。

另有 87% 的人同意“你不可對他人作假見證”仍然相關,還有 73% 的人同意禁止通奸的誡命。

69% 的人表示孝敬父母很重要,61% 的人表示不貪圖他人的財產也很重要。

但只有 31% 的人表示不拜偶像仍然是必要的,23% 的人同意不要妄稱上帝的名字。只有 20% 的人同意不崇拜其他神靈,只有 19% 的人表示保持安息日為聖是最重要的。

“沒有大多數英國人認為它們仍然重要的四誡是與宗教實踐最相關的誡命。不出所料,基督徒和非宗教人士之間的意見分歧最大的正是這些誡命,”YouGov觀測到的。

調查指出,43% 的基督徒認為戒律禁止拜偶像很重要,38% 的信徒也支持戒律禁止妄稱上帝的名。

只有 36% 的基督徒表示不敬拜其他神是相關的,31% 的基督徒表示保持安息日神聖至關重要。

該調查於2017年 10 月 10 日至 11 日進行,樣本量為 1,680 名英國成年人,其中包括 638 名基督徒。

其他研究發現,近年來英國的宗教信仰穩步下降。

NatCen 的英國社會態度數據在 9 月顯示,英國自稱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數首次超過人口的一半,達到 53%。

馬修·韋斯特(Matthew West)使用他的平台分享鼓舞​​人心的故事

多達 71% 的 18-24 歲年輕人也表示他們沒有宗教信仰。

利物浦主教,Rt。保羅·貝葉斯牧師在對基督郵報的評論中說, 儘管有這樣的民意調查,“上帝仍然具有相關性”。

教會仍然重要。我們在教會中,以及所有愛教會的人,需要不斷尋找方法來表明和告訴那些說他們‘沒有宗教’的人,信仰——對仍然愛他們的上帝的信仰——可以使對他們和世界來說,這種改變生活的差異,”貝葉斯當時說。

9 月的另一項調查,這次由 ComRes 進行,發現只有 6% 的英國成年人正在信奉基督徒,然而,將這個詞定義為那些閱讀聖經、祈禱和定期去教堂的人。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09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