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三個在長期在佛教秘史趣聞網潑糞撒屎基督徒寶貝蛋
2022/05/03 01:12:10瀏覽255|回應0|推薦0

介紹三個在長期在佛教秘史趣聞網潑糞撒屎基督徒寶貝蛋

A基督徒Skywalker的奇葩見                                                                     有居美某一浸信會基督教牧Skywalker十年來一直在網路長期貼文毀謗佛道二教,他說他家往日所拜奉的觀世音菩薩與媽祖是鬼,現又說地藏菩薩正攻擊他

     他之前曾說他家信的觀音菩薩很靈驗,如他貼過:『我來至澳門,自幼和家人親戚二十多人住在五個鄰近的地方,因傳統信仰,每家上下皆設有佛,菩薩供奉。早晚上香,閒時到佛廟祈福,而菩薩顯靈,更時有發生』,後來他與他三哥信日本一女教T主設立的新興宗教,名「光」教的,是萬教合一,拜的神有白觀音(佛教那來白觀音?)、媽祖,也包括耶穌在內,又說他三哥,在這教會因扮觀世音幫人冶病很靈驗,所以很出名(應是鬼附靈媒)

       但這Skywalker君之後因自身發生鬼壓床事件,他以為是被鬼壓,他有求過道教神壇的的蓮花童子,白觀音、媽祖、女濟公初醫有效,但後來又反復再來(按查醫學常識,少數人鬼壓床狀況因遺傳因素會持續發生),因而引他不滿,認為所拜的神明沒幫他,但現代醫學常識可知,所謂的鬼壓床是睡醒後腦袋還清醒但肢體暫時僵硬不能移動,這現象在人類是很普遍,醫學上稱是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身心失調,暫時麻木)

     這先生卻不知僅是生理上的病,卻疑神疑鬼起來,後來他聽信從神學院畢業回來的妹妹的話,怪罪是觀音菩薩或媽祖在壓他,他之後到美國居住,也持續發生,有基督教徒朋友也硬說是有鬼,勸他改信耶穌,情況暫時有改善(雖然他後來也又發生),從此就改信基督教,吃邪教的飯,十多年來他一直在佛教網頻貼文毀謗佛教道教文章。

     依據美國醫學統計(google可查),美國人平均有40~50%的人都曾發生多次鬼壓床(最高的估計有達60%)

見過鬼的高達60%https://bityl.co/9no8,這狀況在這基督徒佔多數的國度,難道他們也在拜觀音或媽祖?而不是所拜的耶穌壓他們床嗎?他又說他家9人,「接二連三鬧鬼,先是大姐見一女鬼,二哥深夜被水潑醒,三哥看見黑影亂翻廳中東西,母親被一群小孩戲弄,爸爸在觀音像前被鬼打後腦(他說他老爸是平日無所事事,閒盪不顧家者),而他與、亞姨、舅父、舅母,妹子(不是信耶穌嗎?各人無一倖免」,聽起來這家人應有幹過不少,見不得人的壞事,不然怎會常招鬼上門!以正信佛教徒而言,相較華人首富香港李嘉誠、影歌天王劉德華、蘋果喬布斯、鴻海郭台銘、大陸馬雲、圓佛教的韓國三星集團,臉書老板馬克...這些名人信佛行佛之道都風生水起,一切平安順利,而他家卻是如糞坑蛆多災多難!且這世上數億虔信佛教的人,敬拜觀音媽祖大多平安吉祥幸福,怎會如他家變鬼屋如此不堪呢?

他也曾說過,未信教時曾經常咒罵在門口遊行經過的耶穌,大概招怒邪教惡魔,不然何以會如此,這教徒後來也坦承常信耶穌後還是有被鬼壓,而他又說現今的財產快被他人侵吞亟需處理,這種自已不得平安,竟還有臉要人信邪神,真是可憫可惡!

 

B請各位佛友注意

★★★★★ ■■~有網名釋七級浮屠者是天主教徒即前之「小喜佛」「心如明鏡HM K」等,天生口臭,經常冒用佛友李s慧等類似帳號,潑糞撒屎,又一直冒充南傳佛教徒,企圖污衊大乘佛教,小喜佛其人平日經常誘捕流浪貓,再閹割其生殖器為樂,是劣蹟斑斑變態畜生,實為人渣

過去高雄有個鬼附的女乩童,是賣靈芝的叫靈芝姐她貼文說
我外公84歲時,罹患肺癌末期,我帶外公皈依三寶,送給外公西方三聖像,天天教外公唸佛,外公是看著三聖像,嘴裡唸著佛號往生的,我們還助念8小時,外公面帶微笑,臉色紅潤,頭頂發熱,但那有什麼用?!外公根本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而是留在自己家裡!』
●●按:這傻女竟不知人往生是識神隨業力變遷而不是屍體會憑空消失,他不解就開始四處貼文,說西方極樂世界是騙人的,小喜佛見獵心喜以為得到至寶,就隨風起舞,反被人消遣成飯後笑談,他不知悔改,就天天,來網發些無哩頭扭曲佛法的訊息至今,實在可憐
這基督徒有點變態,天生嘴賤,看他的回應

 ●張佩君: @心如明鏡 HM K 小喜佛我真沒見過你這種連羞恥心都沒有的人。

 ●美貓少女4: @心如明鏡 HM K 小喜佛你真的很下流。嘴巴還很不乾淨。人家當你是神經有問題而已。你還以為你自己有多了不起。可憐愚蠢的人。你早晚會有報應。

 ------ 以下是 ( 小喜佛)穢言汙語實錄

小喜佛:

●@John Ooi 難道你有特別嗜好 喜歡男人的龜頭哈哈哈哈

●@李s慧 有種露奶啊 哈哈哈哈 飛機場

@黃大仙 佛陀只会摧花

 ●@葉如塵 你多點造孽 你媽就越健康

● @李s慧: 對啊 !! 妳一開口 幾十條陽具對著妳 。。。

 ● @李s慧 :倆粒給妳摸個夠 。

 ●@李O親:我怕妳強姦我。。妳這淫娃。

●@李O親 哈哈哈哈哈 妳一晚對500 壯男 妳還有清白之身嗎?  

還有幾年前有個女的一對250, 妳破了她的記錄 淫娃之首李佩親

●@林O美 還有妳老師是個畜牲 是個瘋子

●@林O美 我是不信什麼報應 但看到妳這麼無明 我到是希望有

●報應在妳孩子身上 他日被人淩霸到自盡 讓妳知道是非不分的果報

●@大田塱 我把榮耀歸於我主 。主啊 ! 我的父 ! 我是禰的僕人 禰的子民 ! I LOVE MY LORD

●@老莊 你不停的誣陷我是基督徒。新教徒 我也不知要怎麼說你了 !再見了 !

 ●@李O親 一個沒證沒據就誣陷我是基督徒。新教徒這種人值得尊敬 ?

妳們這裡的人都瘋了

 ●@大田塱  Wang Simon :你們互添對方的肛門 。。

。lol ●@李O慧 :妳的鐵先生也夠賤的 連自己的女兒也幹的

 ●@李O慧 :妳也可以給如意幹 他早就想上妳了 要不妳污蔑我他可以視而不見

我污蔑妳,他就馬上跳出來為妳說話

●@李O慧 妳這始作俑者 妳父母被雷劈是必然的

●:一句《阿彌陀佛》洗腦 不知斷了多少眾生學佛的慧根 造孽 ●

@佛渡眾生:可憐的阿彌陀佛禰所發願的西方極樂世界就如夢幻泡影

 ●:那只從畜牲道來的《李畜生》 罵人後還好意思要他人點閱他的佛視頻

●《林O美》: 一個無知學佛法的盲目追隨者 這無知婦人把她的

《李畜牲》老師當神佛拜

《林O美》所謂的口中《李畜牲》老師《上賭場》《看色情片》

《做不道德交易》《辱駡他人》《敵宗教》。。。

●《林O美》:妳愚昧無知 他人有智慧看妳畜牲老師《李畜牲》的行徑

●@影布 李O慧 她這種狀態就是一種病症 病入膏肓了

她們父母就當少生她這個孽種好了 李爸李媽 節哀吧 !

●@李O慧 妳敢露妳的奶 我就露我的大陽具妳敢嗎? 不敢就閉上妳的臭嘴

● 上帝。釋。七级浮屠2 小時前 (已編輯):硬要栽贓他人是基督教徒??

言論自由4 分鐘前你多年之前不是給人揭穿你是基督徒了

 C:★★★★★★冒佛寶貝蛋基督徒oujing1786

●@走在路上 親愛的,我不是基督徒。妳是否有所誤會了?神愛世人,眾生皆有醉。只要自己能在主的面前懺悔,那妳將得到救贖! 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mf7vIwxf4>

●神愛世人,信主得永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mf7vIwxf4>

●信上帝得求救 信佛陀改變白癡 來自

 ●李O惠,妳媽當機,妳爸賣屁眼,妳們全家、男世代為盜女世代為娼,這才符合妳低賤的身分!哈哈 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5y1xoH6zM

 ●林O美留在靈堂給妳父母聽吧 ! 還有注意雷劈雙棺

S慧我爸爸是一個滿嘴髒話兼黃腔的男人,我十八歲那年因忍受不了我爸爸的家暴,離家出走到彰化去賣身,一不小心染上了菜花,給子宮打了三次針才醫好這該死的淋病。這不是長久之計,希望以後能有機會上岸。

>>>>oujing1786 唉,諸位同修學人,起心動念皆是罪啊!當妳造完業後,可曾感到懺悔?別人,我不知。但自己肯定會後悔。為此特地念北傳淨業三真言,會念的跟我一起念。………………凈口業真言:唵,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薩婆訶。 凈身業真言:唵,修多唎,修多唎,修摩唎,修摩唎,娑婆訶。 凈意業真言:唵,嚩日囉怛訶賀斛。 只顯示部分內容--------------

 回 應<<<<笑死!這冒佛無恥無知基督徒,現自現基督徒醜態!oujing1786您當初不是講自已信的是南傳小乘佛教嗎,現又要人念北傳淨業三真言,自露馬腳了 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74x7_UIV0&feature=youtu.be>

 之二:

一個被鬼附的白O女,請教佛經那部經有講一邊唸佛,一邊可行惡了?請教你老媽生了你那隻狗眼看到這類經文了?佛教又不是基督教,阿貓阿狗只要信就得救,怪不得神父、牧師、修女、信徒天天殺人,放火,強姦,搶劫,拐騙欺矇,,奸淫凌虐小孩婦女無惡不做,不知羞恥馨竹難書,不信的話。今天你上GOOGLE 查PRIEST ABUSE https://is.gd/CUBfbn,是不是又抓好幾件教牧強姦犯;

 

你知道往生淨土邊地也即被關在蓮花中500歲也就是你講的人間3兆年受懲罰才會開花見佛,這就是懲罰,怎會是佛代眾生受惡業?鼓勵犯罪?請教不唸佛無緣眾生,能往生彌陀淨土嗎?如果你叫這是大開方便之門?你準是腦殘了; 佛教那像你們這些蠢信徒死後,還要被送去給耶穌這有角白羊怪當新娘,被這2000老羊奸屍一次,好聽叫~天國的秘密,且耶穌等人是神經病,現代醫學已經証明了,有空去看一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86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