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謗大乘佛教愚蠢邪基貼文~阿彌陀佛真相
2021/03/19 21:44:35瀏覽653|回應0|推薦0

■■■■本文回應一些謗大乘佛教愚蠢邪基貼文>>>阿彌陀佛真相! 淨土宗的一念阿彌陀佛,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信仰,據日本佛學專家狄原指出,這信仰原是吸納印度教和波斯太陽神崇拜而來,字根Amita(音;阿彌陀) 梵文意即無量光或壽,是甘露,不死之意。在異教「古奧義書」和印度教「吠陀經」可見,是不死的永恆世界,因位在西方,又是日落之處,幻想西方必定是極樂的地方。

研究「極樂淨土論」的日本松本三郎博士說:「阿彌陀佛乃是太陽。」卷中提及的十二光佛,就可知道 (1) 無量光佛、(2) 無邊光佛、(3) 無對光佛、(4) 炎王光佛、(5) 清淨光佛、(6) 觀喜光佛、(7) 智慧光佛、(8) 不斷光佛、(9) 難思光佛、(10) 超日月光佛、(11) 無量壽佛。(12)無稱光佛. 以上稱號出自「無量壽經」,均是對太陽的讚美,

●●●●●●回答============

 按 佛說大阿彌陀經:佛言:「阿彌陀佛光明,明麗快甚絕殊無極,勝於日月之明千萬億倍,而為諸佛光明之王,故號無量壽佛;亦號無量光佛、無邊光佛、無礙光佛、無對光佛、炎王光佛、清淨光佛、歡喜光佛、智慧光佛、不斷光佛、難思光佛、難稱光佛、超日月光佛。其光明所照無央數天下。

日本蠢蛋頭學者還真不少,經文都講明阿彌陀佛是『超日月光,勝於日月之明千萬億倍』,且極樂世界是在西方十萬億佛土(一佛土涵蓋一三千大千世界,相當十億個銀河系)遠處, 還會是在講我們這世界所處的太陽嗎?佛教又不是基督教偷竊源自波斯與印度(二者皆同源自印歐語系)的蜜特拉教與埃及太陽神教等眾多教義(基本上生日同為1225日即是証明),且佛教有慈悲教義,怎會是對無情的太陽讚美?

■■■■>>>>而「觀無量壽經」中十二觀想,第一竟是觀太陽。難怪連佛教界有名的印順法師亦說:「在大乘普遍契機的過程中,太陽崇拜的思想,也方便的含攝到阿彌陀佛中。」

●●●●=回答==================

按; 作為佛教學者印順法師,從他的著作也知,隨他個人修學探研日進,思潮隨時改變,更改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印順在大陸時的初期觀點是參考日本有些學者「大乘非佛說」的看法,但深入經藏得知,修習佛陀的「光明想」禪定(南北傳佛教都有此修法)可得「勝知見」,即可見淨天(天是光明,即淨土,):他說,在修定中,如修光明想,能依光明相(如太陽,夕陽、月亮、火燭、光點等)、而見天神的形色,與天共會、談論,進而知道天的姓名、苦樂、食及天的壽命等,如《中阿含經》(七三)《天經》(大正一.五三九中——五四0 下)、《增支部.八集》(南傳二一.二四一——二四六)所說。《中阿含經》(七九)『有勝天經』所說,能生光天、淨天、遍淨的,也是由於「意解作光明想成就遊」(大正一‧五五0中──五五一下、南傳一一下‧一八三──一九0)。這樣,修光明想成就的,能見天人(如無量光阿彌陀佛),生於光天、淨天(即彌陀等淨土,但依修習而有高低等級)(<<華雨集第三冊>>p.152 ~ p.153)

現住台灣台南縣慈蓮寺,修學南傳上座部的大願法師,早年深入禪定且唸咒時常有得,得天眼通曾親見西方三聖,但後發大願,願靠自力,積極自渡此身,如同地藏經中的一切智成就如來,欲先成佛渡眾生。

以下是其見証心得視頻,https://tinyurl.com/y8v4uozy請觀10:26秒他有談及定中親見西方三聖

學佛釋疑第64集【阿羅漢不一定有神通,但都具備三明】

來自 <https://yinshun-edu.org.tw/zh-hant/node/22323>

印順法師《以佛法研究佛法》pp. 197–198:

大乘的真價值,大乘的所以可學……在這菩薩的大行。菩薩學一切法,有崇高的智慧。度一切眾生,有深徹的慈悲。他要求解脫,但為了眾生,不惜多生在生死中流轉。冷靜的究理心,火熱的悲願,調和到恰好。他為法為人,犧牲一切,忍受一切,這就是他的安慰,他的莊嚴了!他只知應該這樣行,不問他與己有何利益。那一種無限不已的大精進,在信智、悲願的大行中橫溢出來這確是理想的人生了。

菩薩比聲聞更難,他是綜合了世間賢哲(為人類謀利益)與出世聖者(離煩惱而解脫)的精神。他不厭世,不戀世,儘他地覆天翻,我這裡八風不動;但不是跳出天地,卻要在地覆天翻中去施展身手。上得天(受樂,不被物欲所迷),下得地獄(經得起苦難),這是什麼能耐!什麼都不是他的,但他厭惡貧乏。他的生命是豐富的,尊貴的,光明的。他自己,他的同伴,他的國土,要求無限的富餘,尊嚴,壯美;但這一切,是平等的,自在的,聖潔的。

  ●●●●●『中阿含經』有『有勝天經』,『中部』作『阿那律經』。『有勝天經』說:「有三種天:光天,淨光天,遍淨光天」。這三天,「因人心勝如(勝如即優劣)故,修習便有精麤;因修有精麤故,得至天,人則有勝如(優劣)」。不但有差別(至天的果報境界不同),每一天的天人,也有勝妙與不如的。所以有差別,是由於因中的修行,有精麤不同。以光天來說,因中「意解作光明想成就遊(成就遊,異譯作具足住),心作光明想極盛」。然由於勝解的光明想,有大有小,所以「光天集在一處,雖身有異而光不異」。…(<<空之探究>>p.75 ~ p.76),

南傳佛教也修光明想,北傳佛教修觀無量壽經的日落想等諸觀想可見佛,即是修禪定中的修光明想。 

 ●●●●●《舍利弗阿毘曇論》卷30:「何謂共明想定?如比丘取諸明相,謂火光、日月星宿光、摩尼珠光。取諸光明相已,若樹下、露處,思惟光明、知光明、受光明。如實人若想、憶想。是名光明想。

●●●●●● 阿毘達磨法蘊足論》卷8:「云何名為光明定想?謂即依止前光明定,思惟如前諸光明相,諸想等想。解了取像,已想當想,名光明定想。此光明定想,名光明想。」

●●●●●《瑜伽師地論》卷24:「云何名為住光明想巧便而臥。謂於光明相善巧精懇。善取善思善了善達。思惟諸天光明俱心。巧便而臥。由是因緣雖復寢臥心不惛闇。如是名為住光明想巧便而臥。」 (CBETA, T30, no. 1579, p. 413, a13-17)

●●●●● 南傳「光明遍」之所緣及取相(依據《清淨道論》及《阿毗達摩概要精解》之解說)

 於光明遍中說:「把取光明遍的人,對於壁隙或鍵孔或窗牖之間而取光明相」,若過去有經驗而具福者,則看見任何透過壁隙的日光或月光照到壁上或地上所透現的曼陀羅(圓輪),或透過枝葉茂密的樹林的空隙和茂密的樹枝所造的假屋而照到地上所現的曼陀羅圓輪圖,都能生起於相。其他無經驗者,亦得于上述的光明的曼陀羅作「光、光」或「光明、光明」的修習。如果不可能對那樣的光明修習,則於甕中點一燈封閉它的口,再把甕鑿個孔,放在那裏把孔向到壁上。這樣從甕孔中透出的燈光照到壁上便成為曼陀羅,然後對它作「光明、光明」的修習。這燈光比上述的光還可以持久。

這裏的「取相」是與壁上或地上所現的曼陀羅一樣的。「似相」則如很厚而淨潔的光明積聚一樣。餘者同樣。(《清淨道論》p.173)

 ●●●●●●想要修習光明遍的禪修者可以專注於月光,或不搖曳的燈光,或照在地上的光,或穿過牆縫照在另一道牆上的光線。(《阿毗達摩概要精解》p.330)(按,現今可用小燭光燈隔物鑽小孔代之,方便取用)

■■■■>>>>>>淨土宗所信奉記載阿彌陀佛的「無量壽經」、「觀無量壽經」、「阿彌陀經」是百分百空中樓閣神話,所以阿彌陀佛才出現六個不同身世,五個學道師父,三個不同的發願版本,有說他發願十八、廿四或四十大願;有說他已入滅;有說他沒有,所有經典均稱這是佛祖所說,是不可能的,

●●●●●●==回===按這些基督教蠢人,不曾修學,批評無力摸不著邊只能革靴騷癢,要知彌陀為人時,輪迴轉世自會有各種身世,佛經為方便也會簡縮成十八、廿四或四十大願,如華嚴經有40、60、80版本,

心經286字是大般若經精要而縮集出,無量壽經發願版本不同有何奇怪!

■■■■>>>>>因佛不但推翻了先前自己克苦修行出來的四聖諦,八正道,還叫人信一些前後混亂,自己也解釋不清的道理.一個平凡人怎可能因發願而創造出一個離地球十萬億遠的淨土,工程的浩大,全世界科技加起來,就連佛祖發願救眾生也辦不到,除非他是全能上帝,但佛教卻反對神能創造宇宙,卻相信凡人能創造淨土,這問題就更複雜了,而佛祖的創教地位,也被這神話奪了過來,成為佛教至高佛「阿彌陀佛」。

●●●●●●===回答:無知基督教真不少,現代量子力學在双縫實驗中,証實意識能創造宇宙,佛說心生則種種法生,也正是這意思!

「意識創造宇宙」,這是由量子力學的「電子双縫實驗」所證實的。

https://tinyurl.com/y8c8zzz2

你的宇宙就是你的意識

https://tinyurl.com/y7gkc34m

宇宙是一個巨大的意識體

https://tinyurl.com/y7pz4c5d

別懷疑 你的宇宙是你的意識創造的~今周刊

https://tinyurl.com/y864ws24

>>>>>因為這樣,引起了靠近正宗佛法的「禪」宗為佛祖平反,而產生禪宗和淨土宗的宗派內訌。阿彌陀佛又是佛教内话生生的另一個流行民間的神話故事,諸位切勿以假當真。 馬來西亞佛教証實這事真的!阿彌陀佛是來自佛祖死後,由龍樹僧人所創立的大乘佛教創造出來的偽佛經!有片有真相! https://youtu.be/Jt2oIcdAqLk

●●●●●●====回答:上面的南傳僧人大願法師與佛經經文都証實修「光明想」與在禪定中可見各種光明天人及淨土與佛了,馬來亞亞慧光就是佛陀講的弱智比丘,修証不到位,聽信邪言,也不讀經,真是可憫!,

■■■■>>>>>>>耶稣基督,才是真實來到世界,行各大神蹟奇事,為人類贖罪,死在古羅馬刑具十字架,三日復话,拯救世人的真神造物主! 我家從前深信佛菩薩多年,竟無故家中上下鬧鬼,最後由主耶稣拯救,全家得大平安,真人真事,耶稣生平,原全可考查驗証,真實不假! 當信主耶稣,你全家必得生命真相,脱離迷信! 結語;在佛祖生平說法四十年當中,從沒有弟子記載過佛祖念半句「喃嘸阿彌陀佛」,或說過死後會到淨土.今天佛教主流是念佛去西天,真的不知有多少人盲信這神話,一生念佛号過百萬遍而死後是完全見不到觀音,地藏,阿彌陀佛!

=●●●●●●=回答:來此貼文的SKYWALKER基督徒因無醫學常識,早年他說被鬼壓床,但查現代醫學,也知鬼壓床只是一時身體麻痺不能動,他竟以為真被鬼壓而嚇出屎性,著實好笑,而他所信的基督猶太鬼靈根本是邪鬼, 以下貼文大家看看就知!又佛教徒往生西方,或生前親見觀世音菩薩、見藥師佛等的案例,在這世代已有許多人作過見証,這視頻貼文也不少見,早不足為奇。本人也親見觀世音菩薩現高聳天際青琉璃莊嚴身,且有親朋見証過其親人臨終隨彌陀往生西方,及藥師佛現金光勸慰病患勿愁,病將痊癒,如是等事!

蠢基督徒Skywalker的奇葩見証

https://tinyurl.com/yc5gasyc

 

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GlmvOKfoA>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775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