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女孩 被修女性凌虐之後又被牧師強姦
2022/04/10 00:53:41瀏覽146|回應0|推薦0

 年輕女孩 "被修女性凌虐之後又被牧師強姦 "

拿撒勒之家的瑪利亞雕像

一名曾住在天主教兒童之家的居民告訴調查組,她曾被一名牧師強姦。

海倫-霍蘭說,她8歲時,牧師和一名修女開始在東艾爾郡基爾馬諾克的拿撒勒之家對她進行性侵並虐待。

她告訴蘇格蘭兒童性虐待調查委員會,修女在虐待過程中按住她。

荷蘭女士放棄了她的匿名權,她說她遭受了多年的身體和精神虐待。

她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住在兒童之家的時候。

她說修女多次告訴她 "魔鬼在她體內"

要把魔鬼趕出去

在週三的性虐待聽證會上,這位59歲的老人說。"修女把我帶到她的牢房,讓我把衣服脫光"

霍蘭女士說,她隨後被人用 "手毆與被粗刷子刷。

她說。"她又拿著手刷子......並問我是否能感覺到魔鬼的存在。這就是開始。"

霍蘭女士說,她在懺悔時告訴一位牧師發生的事情,並說修女要讓她 "把魔鬼趕出去"

調查聽說他隨後把她 " "回了孤兒院,把她說成是 "他見過的最邪惡的孩子"

她說,修女加入了他們,他們進入了一個房間。

史密斯夫人正在領導調查工作

霍蘭女士說。"他告訴修女我說的話。他們互相看著對方,就像人們在達成共識後所做的那樣,但沒有語言。

"我最後在一張看起來像會議室的桌子上被(牧師)強姦了。

"她隔著桌子強抓住我的手。我被告知我是一個厚顏無恥的婊子,我必須學會閉上我的嘴。"

調查聽說證人在四年時間裡又受到了性侵虐待,她被教會的幾個男人強姦了。

她說她知道其中至少有一個是牧師。

調查聽說兒童受到修女們的惡毒攻擊,修女對她拳打腳踢,並使用一種被稱為 "開關 "的竹杖,因為它會發出的聲音。

案件沒有得到追究

調查聽說她在小時候向社會服務部門報告了手刷攻擊事件,但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作為一個成年人,她說她去找財政檢察官,但被告知該案件不會被追究,因為該修女 "太老太弱",證人說她對此提出質疑。

霍蘭女士現在是In-Care Abuse Survivors組織的主席,該組織為受此類問題影響的人爭取正義。

證人帶著她的治療犬皮帕和威洛參加了調查,她呼籲護理系統應被 "剝離",並呼籲蘇格蘭政府注意調查的建議。

在愛丁堡的史密斯夫人面前的調查仍在繼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17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