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女舔耶穌的包皮以產生性高潮
2014/05/15 00:36:03瀏覽1741|回應0|推薦0



修女舔耶穌的包皮以產生性高潮 





奧地利修女 Agnes Blannbekin,1260 年加入維也納法蘭西斯第三教團後,她拒絕再吃肉,聲稱耶穌的內體能滿足她,這話不是開玩笑的。


聲稱吸嘗聖體並喝從耶穌被刺傷肋部流下的令人興奮的聖靈血,這時耶穌會讓她產生性高潮,她也有沉溺於聖包皮的癖好,她能感受耶穌的包皮在她的嘴裡


她的幻覺由一位聖方濟各會的修士紀錄下來:「她感受到耶穌在十字架受苦而哭泣,開始想到當地的耶穌的聖包皮」「看呀,不久她感到從吞嚥的舌頭裡嘗到像雞蛋膜大小包皮的甜味」「她吞嚥下後又感到另一片更甜的小包皮,如此再三,得樂百多次,她想用指頭去摸」「當她想如此做時,有一片包皮進入她的喉內, 然後她被告知耶穌的聖包皮會與耶穌復活日時一同復活,品嚐如此美味小包皮後,她感到全身上下是如此的甜密」


http://theholyprepuce.tumblr.com/post/7382086542/the-nun-who-ate-the-holy-foreskin-of-jesus


現在歐洲的很多家天主教教堂(11件)都聲稱他們擁有耶穌小時割下的包皮的部分或全部。當中義大利卡爾卡的一家教堂至 1983 年為止,每年巡遊時都會捧出它們擁有的聖包皮;後來,他們的包皮被小偷連盛載的匣子偷去,至今下落不明。另一家在法國的教堂宣稱他們的包皮是中世紀時的英格蘭國王亨利五世留下的。當時亨利五世的妻子有孕,傳說中聖包皮的氣味有安胎作用,亨利五世特地向別處借來使用,之後因為效果顯著而沒有歸還。


17 世紀時,天文望遠鏡得到改良,天文學家首次見到土星的環。當時天主教神學家里奧・阿拉丟斯猜測,土星環是由跟隨耶穌昇天的包皮所變。


 – Wien Geschichte Wiki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333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