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修女因幫助神父性侵天主教學校的幾十名聾啞兒童而被捕
2022/04/10 00:11:48瀏覽249|回應0|推薦0

日本修女因幫助神父性侵天主教學校的幾十名聾啞兒童而被捕

      Nun Arrested For Helping Priests Sexually Abuse Dozens Of Deaf Children At A Catholic School

            一名來自日本的羅馬天主教修女,42歲的Kosaka Kumiko小阪久美子,因涉嫌幫助阿根廷神父在一所聽障青年學校性侵兒童而被逮捕和指控。

                      

據報導,Kumiko小阪久美子幫神父進行肛交和陰道強姦、撫摸和口交聽障兒童,據稱這些行為發生在Lujan de Cuyo的學校的浴室、宿舍、花園和一個地下室。

孩子們說,這兩名羅馬天主教神父在聖母瑪利亞像旁不斷強姦他們。

針對久美子的案件始於一名前女學生指控她讓她穿上尿布以掩蓋下陰出血。這是在她被牧師HoracioCorbacho科 爾巴喬強姦之後。久美子後來自首。

至少有24名普羅沃洛學院的學生站出來指控科爾巴喬、另一位名叫尼古拉-科爾拉迪的牧師和其他三名教會男子。

          去年11月逮捕了這五名被告,在柯拉迪的房間裡發現了一系列色情雜誌和大約34,000美元。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最高50年的監禁。柯拉迪早些時候在義大利被指控在維羅納的普羅沃洛學院性待學生,這是一所聾啞學校,據信多年來有數百名兒童被二十幾名牧師和修士性侵犯過。

  學校三名員工也被逮捕。調查人員正在調查30多份針對這些神父和教職人員的證詞。

                201912月阿根廷神父霍拉西奧・科爾巴喬被判處 45 年監禁,義大利人尼古拉2014 2016 年間在普羅沃洛聾啞和聽力受損兒童研究所虐待約 20 名兒童而被判處 42

該審判是該校尚未開始的幾起審判之一,它在教皇法蘭西斯的家鄉的天主教堂中引起了震動。

法院表示,這些判決考慮到了神父對孩子們的福祉負有責任的加重情節,以及受害者是住在寄宿學校的未成年人這一事實。

受害者是 4 17 歲的兒童和青少年。

                     教會的園丁阿曼多・戈麥斯也因性虐待被判入獄 18 年。

                          法庭外,一群年輕人舉著寫著 “支持普羅沃倖存者”的橫幅等待裁決。

                當法庭宣讀判決時,一些人爆發了瘋狂的慶祝活動。一些受害者的母親只是擁抱並哭泣。

                 久美子及 另有14 名被告在另外兩起涉及學校的獨立案件中待面臨審判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17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