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微知著—從內閣人員和立委來看馬英九和國民黨的用人哲學
2008/09/04 13:15:19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先說結論:「不管是活馬死馬,只要是會說謊的馬就是好馬!

馬英九的633經馬英九自己親口證明,是當初騙選票的玩意兒,再加上王郁琦的四萬七千人論,可以知道馬派勢力是以」作為政治的訴求。當然,要回鍋做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對於黨的用人哲學也有相當的影響。

以下是一個研究檢討,

第一騙,即將被馬英九請下台的主席吳伯雄所說,有關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飛彈移除論,事實證明飛彈不只是量的提升,還藉由更新裝備來做質的提升

第二騙,立委李慶安當初的發言說要釐清自己的國籍問題,到現在晾在那裡,不聞不問。

第三騙,不分區立委邱毅,為了國民黨,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對別黨人士的亂爆,嚴重損害其形象,最近的一例,是污衊親民黨的求官發言。

第四騙,邱正雄的一句「外資看好」,事實上是「外資不看好」,結果是坑殺股市散戶。

第五騙,劉兆玄說四年內做不到633就下台,事實證明馬英九已親口承認八年才有可能性,到現在也不見劉兆玄移動一下屁股,沒有下台徵兆。

第六騙,王清峰說要廢死刑,到現在連個譜都沒有。

第七騙,陳樹說對外資放話不會「坐視」,一「坐」就「視」到現在,連亨都不敢亨一聲。

最厲害的還是馬英九的「天下為騙,世界大騙」。騙說「經濟不好要捐薪水」,騙說「要633」,騙說「不兼任黨主席」,騙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善意」,騙說「要拼經濟」,騙說「考試院長要找別黨人士」,騙說「要負所得稅」,騙說「要陽光法案」……等等多不勝舉。

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現代化有卓越功績的鄧小平曾說:「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是會捉老鼠的就是好

鄧小平是會做事的人,他找人當然是找會做事的人。

有什麼頭子,就有什麼手下,馬英九的「騙術」如此高超,當然要找騙子當內閣人員和立委。

所以馬英九和國民黨的用人哲學就是

「不管是活馬死馬,只要是會說謊的馬就是好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2189064